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媽我知道您一直都希望自己的兒女有出息.我也能理解您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裡.其實,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您知不知道呢?但是我一直都不敢當面對您說,現在,我在這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的養育之恩,讓我難以回報,等您的兒子長大后,我一定會好好回報您的!"

  您還記得兒子被您打的時候嗎?我想您會比我更清楚吧!那個時候是一年級,老師布置了家庭作業是生字詞,在那個晚上,您一邊拿着鞭子教我寫,但我總是寫得不好,您忍着痛一鞭就打了過來.但是,您的兒子沒令您失望,兒子終於寫好了.我知道您這一鞭是為了兒子的好,現在您的兒子都還一直惦記着您的那些挨鞭的日子呢?最後,您在兒子睡著了,悄悄地幫兒子上藥.雖然,那時的傷有點痛,但兒子不記恨您,您也是為我好,這也許就是簡單的幸福吧!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的兒子懂事了,您以後要少操心了,要多為自己想想啊,不要只顧兒子,不顧自己的身體."小時候,我總是牽着媽媽的手向前走,可是現在都沒牽過了.媽媽我想對您說:"我以後還要牽着您的手向前一直走到最後."我漸漸地長大,媽媽的頭髮也多了一些銀色的頭髮,那些銀髮讓兒子很傷心,因為我知道媽媽老了,我很難過,因為我不想讓媽媽變老.媽媽我想對您說:"我長大后當一個發明的科學家,發明一種讓人長生不老的葯出來給您."我的學習都一直讓媽媽來補導,現在的成績已是步步高升了.您總是教我一些做人的道理和怎樣做人,要做這樣的一個人.我都沒忘記您的話``````

  現在我已經上初中二年級了,在初中的日子您都從沒補導過我,但我會更加努力的.因為我不想讓我媽媽對兒子的期望而失望.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的兒子永遠是最棒的!"

  指導老師:賴小瑩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