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河變了400字作文

小河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的印象中,小河,是美麗的,可是……  

  ——題記 

  小河變了。 

  小河清澈見底,把頭往水面伸去,就能看見一條條五彩斑斕的小魚兒在河水中自由的遨遊,它們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你追我趕,隨便一看,你會覺得它們在打架,當你仔細一看,又會發現它們事迹上是在嬉戲,玩耍;水底的一棵棵水草在河裡歡快的歌唱、跳舞,她們搖晃着腦袋,很開心,也給一條條小魚提供了方便,小魚喜歡在水草旁躲起來,經常會不被人抓到。 

  小河為人們提供了方便:人們平時有臟衣服,可以在小河邊洗洗,有菜也可以在小河邊洗洗。小河邊上的那一排排小樹搖頭晃腦的,很可愛。小樹為人們提供了氧氣,為人類吸收了噪音和灰塵……,而小河,撫育了小樹。 

  以前是清澈見底,熱熱鬧鬧,可現在呢,是渾濁和荒涼寂寞。 

  人們在這附近建了一個工廠,害的小魚死的死,傷的傷,水草也都死光光,就連以前在河邊的小樹也沒了。水變得黑黑的,小魚再也不願意到小河裡去了,它們都走了。小河為人類提供了方便,可是,人類卻無情的害了它。 

  小河變了,變得渾濁了。

小河變了 標籤:小河變了作文 變了作文 我改變了作文 天變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