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中的春天700字作文

我心中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心中的春天 

  寒冬過後,自然是那充滿生機,充滿生命的春天了吧!泉水激石,泠泠作響,好鳥相鳴,嚶嚶成韻,樹木發芽,百花爭艷。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好一個繁榮的春天。但是,總覺得似乎還有比這更美好的,於是,我四處尋覓着…… 

  今年,我們國家終於要辦奧運會了,說明我們國家正富裕起來了。看那街上的大學生們,組織一次又一次的活動來宣傳奧運,他們爭當志願者,熱心地迎接外來遊客,積極地保護環境,看那普通的市民們,他們也投入進來了,遵守交通規則,做到友好待人,熱心幫助他人,這不正是他們的愛國心嗎?看那熱心的群眾們,他們自學外語,為的就是今年能為祖國獻上一份力,他們無私奉獻,為祖國增添一份春色。看吧祖國大地遍布着愛國兒們,頓時,和諧之風吹遍祖國大地,奮發的喊聲催我們上進。這真是一個美麗的春天。 

  去年冬天快要過年時,大雪數日,給貴州湖南各地交通運輸帶來了極大的麻煩,有的地方停電,有的地方停水。幾十天也不見好轉。糧食快斷了,鵝毛大雪鋪在公路上,汽車也不能通行了,阻斷了人們回家過年的路。在這危急時刻,人們行動起來了??大家一齊到公路上去掃雪,疏通交通。被困的旅客有了熱菜熱飯。一地受災,八方支援。許多省市把糧食和禦寒衣物送到災區,電力工人不分晝夜搶修受損線路。湖南幾個電力工人上山去修電線,他們冒着風雪,扛着沉重的鐵絲一步步地爬上山去。最後有三個電力共卻因勞累過度,再加上這惡劣的環境,終於堅持不住而倒下了。他們用自己的身軀換來了人民生活的安寧,他們是真正的英雄,是祖國的英雄,人民的英雄!呵,多麼美好的心靈,多麼美好的春天呀! 

  這個春天,是中華民族新的起點,是中國人民美好生活的充滿希望的開始! 

  永福中學八年級二班羅麗 

  2008年5月1日

我心中的春天 標籤:我心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中的春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心中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