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給媽媽的一封信 

  媽媽: 

  您好!俗話說得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提起筆,縱使有千言萬語,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向您表達我對您的感激。這麼多年過去了,物是人非,但那夜您背着生病的我時,您那沉重的呼吸,那溫暖的雙手以及那堅實的後背,卻另我記憶猶新…… 

  是夜,寒冷的北風瘋狂地肆虐着,如一把利劍在我滾燙的臉上颳得生疼,空曠的大街上迴響着沉重的腳步聲和喘氣聲,靜謐的夜將這聲音無限的放大。我想努力得睜開眼睛,卻發現那是根本不可能的,我的眼皮死死地蓋在眼睛上,動彈不得。 

  夜,更深了,無邊的黑暗和北風那孤獨寂寞的咆哮加深了我的恐懼,冰冷的體表下覆蓋著滾燙的溫度漸漸模糊了我的意識。但是,寒冷卻還在提醒着我的存在,那沉重的腳步聲和喘氣聲告訴我要堅持下去…… 

  “咚---”遙遠的鐘聲刺激了我的鼓膜,原來已昏昏欲睡的我醒了過來,殘存的意識告訴我:新的一天來了。那沉重的腳步聲和喘氣聲還在延續,只是,它顯得更加沉重。我有些體力不支,感覺身體在迅速下沉。正在這時,一雙溫暖而有力的手托住了我的下身,再次將我托上了那個暖和而堅實的背。一個溫柔中略帶疲憊的聲音在我的耳畔響起:“孩子,快到了,再堅持一會兒,啊!”這聲音如魔法般將我身邊的恐懼抽離,於是,我躺在那個背上沉沉的睡著了…… 

  那一夜,我一直沉浸在夢裡。直到響午時分,緩緩地睜開眼睛才發現周圍的一切都顯得那麼陌生,白的牆,白的床,白的被單……當我的目光遊離到一個身影旁時,我呆住了!是您,我親愛的媽媽!我正想叫您時,旁邊的一位護士制止了我,輕聲地對我說:“別叫,讓你媽休息會。昨晚她一整夜都沒合眼……”那位護士還沒講完,淚水早已模糊了我的雙眼…… 

  直到今天,每當想起這件事時我還是歷久彌新,為了我,您走了一個晚上愣是沒歇一會。事後我曾裝作不經意的問起,您只是輕描淡寫的一筆帶過…… 

  我知道,再華麗的辭藻也無法表達我對您的感謝;再動聽的歌曲也無法表達我對您的愛;千言萬語只能匯做一句:“媽媽,我愛你!” 

  愛您的女兒

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