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情隨筆(2)700字作文

心情隨筆(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中午吃過飯,在家無聊,翻開了好久沒看的相冊。第一張是小學時候的畢業照片。我一個個地回憶他們的名字,卻還有許多記不起來。於是,我在日記本上認認真真地寫下了班上每一個人的名字,看了一遍又一遍,惟恐以後把初中同學也忘掉了。 

  突然想起明天是冰姐中考的日子,連忙打個電話過去。“冰姐好啊。我是小雪。”“是你哇!有什麼事嗎?”“明天就要中考了,祝你考好!”“嗯,謝謝你!還有什麼事嗎?”“沒什麼事啦,再見!”“拜拜。”我掛上電話。不是才小學畢業嗎?為什麼明年這個時候就是我中考了? 

  坐在我後面的那幾個男生天天哼着《童話》,而且嗓門特別大。我總會不耐煩地說上幾句:“你們的聲音又不是很好聽,賣什麼賣,一邊涼快去吧!”但是他們只當作沒聽見,還在那兒唱啊唱的。有一次,我聽到他們唱《我們的愛》,簡直要讓我嘔吐十幾年來所有的飯菜。我轉過頭去,告訴他們:“喂,不要在這裡玷污FIR了,他們可是一代歌星哇,像你們這麼糟蹋他們的歌,對不起廣大人民群眾啊!” 

  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那“天籟之音”足以讓我睡上個幾年。我正迷迷糊糊、眼皮兒快要合上的時候,同桌突然打了我一下,着實嚇了我一大跳,還以為是老師呢。她用小得不能再小的聲音說道:“掐我!我都快睡著了。” 

  早晨,天才蒙蒙亮,我就起床上學去了,拖着一雙睡眼在街上走着。聽到汽車的喇叭聲我也懶得往邊上靠。然後傳來一陣男低音:“前面的那個小姑娘,大清早的你不想活了啊!”我不理他,繼續走我的路。 

  中午自習的時候,教室里安靜得只剩下沙沙的筆聲。突然,一聲巨響從教室後面傳來。我轉過頭,是一位同學趴在桌上睡著了。我感嘆道:“不會吧,做作業也能累得睡着啊?!”我真擔心他就那樣倒下去了,一大堆的作業能對付得了嗎? 

  呼……我終於莽莽撞撞地闖進了初三。

心情隨筆(2) 標籤:心情隨筆作文 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