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夜,有雪陪伴300字作文

那夜,有雪陪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天空下起白白的雪花,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美麗。四周靜得出奇,只能聽到我的腳步聲。 

 雪,給你溫暖。我把帽子摘了,頭昂了起來,盡情任雪來撫摸。涼在皮膚上而暖在心裡。我把舌頭伸出來,好幾片雪花落在上面,味道好極了,甜甜的··· 

 雪,是你不孤單。夜晚,如魔鬼一般吞沒了天空,一片烏黑。只有雪在其自由地紛飛。它像一隻只螢火蟲一般,把天空照的雪白雪白的,宛如白天一般。 

 那夜,我有雪的陪伴,使我不再孤單了。一路上,有雪陪我嬉戲,陪我說話,給我溫暖。 

 有雪的陪伴,我不會再怕走夜路,因為雪照亮了前方的路。使我不再害怕黑夜,反而喜歡上了黑夜,因為有了雪的陪伴。 

 抓了一把雪在手裡,涼涼的,卻另有一股暖流從手上一直傳到心裡。真的好暖啊!過了一會兒,他就會化成一灘水,自然蒸發···再抓一把雪放在手裡,也是涼涼的··· 

 那夜,我有雪的陪伴!

那夜,有雪陪伴 標籤:那夜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陪伴作文 媽媽的陪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