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初中生活二三事1000字作文

初中生活二三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迎着青春的氣息,叩響了初中的大門,時間以一種安靜的姿態在我身邊流淌,在不知不覺中,已在初中里度過了一年半個年頭了,十六七歲,天真無邪的年齡。詩人把這個時期的生活比作彩霞,比作玫瑰,比作黃金,可我卻說,我們這個時期的生活是一支美麗的歌。 

  “明天,上級將下來我校檢查,請哥班主任帶領學生將衛生區打掃乾淨,另外,一些班級要去鋤草……”學校總務處主任滔滔不絕地說著。“同學們,我們班又有一個任務了——鋤草”班主任話一說完,全班同學氣氛填胸,“憑什麼‘光榮’的任務總是我們。”小胖子大吼着。“喊也沒有,必須執行。”班主任語氣堅定。 

  下午,烈日當空照,操場的一邊,我班同學個個手扛鋤頭,望着那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不知從何下手。班主任分配任務可真不容易。你瞧,“這組男生去那邊。”“不幹不幹!那邊草那麼多,土地看起來那麼硬,最不好鋤了。”他們一致抗議,大有罷工的駕勢。班主任拉下臉:“那你們看咋辦?”這下子,他們互相擠眉弄眼,都灰溜溜地去幹了。老師檢查時,故意板著臉問:“你們不是不幹嗎?”“沒辦法,美化校園的大地嘛!”男生們都做着鬼臉回答,又使勁地揮起鋤頭,那“刷拉刷拉”的鋤草聲,多像溪水歡快的笑聲啊!經過努力,剛才還“神氣十足”的小草縱慾被我們“斬草除根”了。初中生活,是一支快樂地勞動的歌。 

  秋季運動會又開始了,同學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都在為我班運動員大喊加油,嗓子都喊啞了終於,我們贏了,大家歡呼雀躍,一個同學還差點把腳崴了。運動員們下場了,大家圍住他們,嘰嘰喳喳讚揚開了,“真不簡單!”“咱班二連冠了 

  !”“一定要爭取‘三連冠’!”“對,像中國女排那樣!”我們簇擁着氣喘吁吁的運動員,暢快地笑着。這笑聲,多像溪水嘩嘩的流淌聲啊!初中生活,是一支熱愛集體,團結向上的歌。 

  然而,生活中中有一些小小的風雨,前不久,我班同學都接二連三地地了一種病——麻疹。為了避免傳染,這些同學不得不請假。周末,在家上網,迫不及待地打開QQ群,“A,病好點了嗎,等來學校我的課堂筆記給你抄”“B,別擔心,有什麼不懂得問我”……我們你一言,我一語地安慰着那些病了的同學。甜甜的話語像溪水一樣,滋潤着每個人的心田,初中生活,是一支深情的友誼的歌。 

  看,我們的初中生活是多麼多姿多彩呀!這時一支青春之歌,在這支歌里,我們積蓄着青春的銳氣,燃燒着熊熊的青春之火。在這支歌里,我們迎着初升的太陽,奔向光輝燦爛的明天。在這支歌里,我們有情,我們有愛。

初中生活二三事 標籤:生活二三事作文 校園生活二三事作文 二三事作文 寒假二三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