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摘一朵美麗的康乃馨獻給您,媽媽700字作文

摘一朵美麗的康乃馨獻給您,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也許,在我們這一生中,有許多人、許多事,經歷了轉身便會忘記,但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 

“時光荏苒,我們在媽媽溫馨的撫愛中長大成人,媽媽總是把一縷縷溫暖及時輸送給我們,讓我們在紛雜的塵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純真。” 轉眼間,我從小嬰兒變成了一位四年級的學生,在我的眼裡,媽媽是家裡最忙碌的人,每天幫我們煮飯、洗衣服,早晨做好早飯,輕輕喚醒我,又匆匆地奔向工作崗位...... 

也許我很任性,固執,令媽媽操心,有時還與您大聲喊上幾句,埋怨您對我太嚴厲,惹您生氣;也許我總愛自作主張,自作聰明,把您的話當成羅嗦.但是,在我的心裡,媽媽,我其實很愛您! 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里,獻給您……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也許,當你靜靜地坐在沙發上,品着茶,想着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你會發現,親情,一直伴在你的身旁!寂寞時,你因為感受到親情而不再寂寞;煩躁時,也因為感受到親情而不再煩躁;生氣時,同樣因為親情而不再生氣;憂愁時,空虛時,無助時......許許多多的時候,都是因為感受到親情,你才會忘記一切不快,重新振作,重新開始! 

有這樣一個故事:在洪水到來之前,一窩螞蟻迅速抱成團,隨波逐流,形成螞蟻球,靠岸后螞蟻球迅速而井然有序地一排排衝上堤岸,勝利登陸,但岸邊的淺水中卻仍留下一部分螞蟻球,那是最底層英勇的犧牲者,它們再也爬不上來了,現實中,我們的媽媽不就是那默默的犧牲者嗎?!同樣,我們的老師,也像媽媽一樣,每天都在關心、愛護、教育着我們。在我們的眼睛里,老師是一部百科全書,無所不知無所不曉。在我們的心裡,老師又是嚴父、慈母、師者和朋友。老師的愛,比父愛更深沉,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比關愛更認真。那是一種只有老師才能表現得十分完美的感情。 

在2004年母親節到來之際,讓我們來為所有的母親祝福,為親愛的老師祝福,祝她們節日快樂,永遠幸福!

摘一朵美麗的康乃馨獻給您,媽媽 標籤:康乃馨作文 一朵美麗的浪花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感謝您,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