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人生如夢300字作文

人生如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你打開着這第一頁,就註定幸福與快樂的曙光以降臨這神奇的一頁。也許去年你有些遺憾,但是只有得失兩忘的人,才會執着追求風雨兼程,要知道花有花開花落,月有陰晴圓缺!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完美的事;只有播種希望才能滿園芳香:只有榮辱不驚才能襟懷坦蕩,勇往直前。我們處在花季,有火一樣的激情:我們處在溫暖,有水一樣的纏綿.以前的生活我不後悔,是它讓我邁進新生活新一天,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只有奮鬥不息才能更加堅強.我們要坦然的面對生活上的成功與失敗,笑容與眼淚,我們仰望天空是夢的翅膀帶我們飛翔,八年級的我們以明白沒有哪個英雄能隨隨便便成功,我們以明白風雨過後才有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沒有什麼能難倒我們.我們是朝陽應發揮光彩,我們要有"春蠶到死絲方盡””的品質,加油吧!朋友們,讓我們點起希望之火,走向輝煌!

人生如夢 標籤:人生如夢作文 人生如戲作文 人生如作文 人生如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