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笛聲飄起(四)轉學生1050字作文

笛聲飄起(四)轉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50字

咦?怎麼今天早上一進班級,就看見兩三群人圍在一起,似乎是在討論什麼事,但也引不起笛的注意力. 

  笛直徑走向自己的位置,放下書包,<可剛一抬頭>要拿出語文書進行早讀,就被好友05給嚇了一大跳[話外音;05是笛的好友,05是為了手寫方便,真名為林凌舞] 

  “嘿嘿,笛,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哦”<05神秘兮兮地說>“今天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據說是原在衡音學校,但不知是什麼原因,而被調到輔材學校,也就是我們的學校,而且據外人透露,轉學生是一男生哦!”<05雙手比在胸前,流着口水,眼裡的愛心一閃一閃地(汗!花痴一族)> 

  “衡音?!那不是那位轉學生和有錢么!”笛驚叫起來。 

  “喂,笛,你也用不着那麼大驚小怪吧” 

  05無奈地拍拍笛的肩膀說:“<我知道現在金龜婿難釣,那麼我們一起朝着前方努力吧。…啊!你幹嗎K我頭啊?”> 

 < 笛亮了亮自己的拳頭,05馬上就屈服在了迪的淫威下…恩,嚴威之下了。>

  註:此處為< >里的字是同學TIANGJIJIA所修改的,事實上凌舞並不是一花痴哦,別誤會撒。

  “鈴鈴鈴”,一大幫同學全散開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開始整理自己的書。 

  “同學們,今天我們班上來了一位新同學,請大家來歡迎這位新同學上來自我介紹”。班主任從容得說完話,便請同學上來。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沿小岸,我本來是在衡音學校,只是因為父母的工作關係,所以就被調到輔材學校,希望大家以後能好好相處,謝謝!”說完,便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彷彿是冬日裡的一抹溫暖的陽光,溫暖人心(特別是女生哦,陶醉ing)。 

  “沿小岸?!那不是勾勾嗎?他怎麼會來輔材學校。更何況衡音學校和輔材學校是文原街頭尾兩邊的學校,差不了幾路,這跟工作有什麼關係呢?笛想到這裡,不經苦惱地撓撓頭髮,卻在不經意間對上了勾勾那清澈的眼睛,似乎是在對她一個人凝視着,笛的心裡沒理由的一陣慌亂,但又馬上平靜下來了。 

  “沿小岸,你就坐到秋笛的旁邊。”老師指了一下,就回講台桌準備上課了。 

  “你好。”笛有禮貌的打了聲招呼。 

  “好。”勾勾也回了聲。 

  “對了,你怎麼會轉到輔材學校,再說你以前又是衡音學校里的,那麼好的學院,你幹嗎還轉?”笛小聲的問到。 

  “這個嘛!是個秘密,到時候再跟你說。”勾勾神秘的笑了笑,便開始認真的上課。

  是秘密嗎? 

 還不是時候……. 

 那什麼時候才能說? 

 連我也不行嗎?

笛聲飄起(四)轉學生 標籤:轉學生作文 飄起作文 笛聲作文 轉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