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雨,我的淚600字作文

雨,我的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開始陰沉,一陣風吹來,涼颼颼的。抬頭看着被烏雲吞噬的藍天,沒有了藍的深邃,卻有令人空虛的灰....天還是禁止不住內心的壓抑----雨,就在一瞬間,掉下來了.... 

  “滴滴答答.....”雨像一根根的銀線,從天上直墜下,滴在曠野上、屋頂上、河流上......有節奏地掉下,卻演奏出沒有節奏的音符,儘管如此,在我眼裡,卻還是那麼悅耳動聽----我愛雨,我喜歡它的凄美,它的執着。 

  我喜歡煩惱時在細雨下奔跑,讓雨淋濕我的累,讓眼淚和它溶在一起,讓我冷靜,然後,在雨後初晴的陽光下,隨着雨水一起蒸發,化作水蒸汽,隨之消失。最終,我還是感覺得到幸福,懂得笑容,有勇氣面對不想要面對的一切。 

  何時開始,我對雨產生依賴呢?我希望雨能一直下...一直下...淋濕所有讓人累的事,澆濕所有讓人痛的事,但我那是奢望,那是幻想,那是夢境.畢竟,人類比自然微弱得很. 

  我的世界,是冰冷的,殘酷的,孤獨的,更是讓人哭泣的.因此,我只願與雨為朋友,每當下雨天,我便會對着它們訴說,對着它們流淚---它是我唯一的聽眾,也是唯一一個我願與它分享喜怒哀樂的聆聽者,它從來都沒有嫌我煩,忠實地聽我說一切.雖沒有給予我意見,但我已心滿意足. 

  我的心裡,雨是我的精魂,我的分身,它不時的溫柔,不時的狂躁,彷彿是我的心情. 

  它知道我的一切. 

  雨,是纏綿的,是天和地剪不斷的羈絆; 

  雨,是暴躁的,是天對地迫切的呼喚; 

  雨,是柔和的,是天對地溫柔的撫摸; 

  雨,是天在哭泣,是天對地的眷戀.

雨,我的淚 標籤:我的淚作文 我的淚水作文 感動的淚作文 媽媽的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