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暑假的親情故事700字作文

暑假的親情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記憶的沙灘上,有許許多多美麗的貝殼。在屬於親情的那一片沙灘上,隨便拾起一隻,都能喚起我藏在內心深處那一段段往事,每一個故事都那麼令我難忘,但是,在最近發生的一件事,卻像一隻金色的貝殼,閃耀在那無限寬廣的親情沙灘。 

  離暑假結束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作業早早做完又閑的無聊的我,居然主動報了個補習班,半個月的那種。 

  這天,我跟最近一樣,放學後背着書包往家走,雙手抱頭仰望天空,突然發現今天的太陽與我玩起了捉迷藏,竟不散發出令人眼疼的光芒,反倒躲在雲層後面,使大地都蒙上了一種陰蒙蒙的感覺。突然,一陣狂風襲來,感覺額頭上一涼——一大滴雨滴滴落下來,然後就成傾盆之勢潑下,於是我就飛奔的跑向家。 

  終於到家了,媽媽見我這副落湯雞的樣子,趕緊跑去給我找乾衣服,還拿來了毛巾,一邊給我擦頭髮一邊焦急的說:“怎麼樣?冷嗎?剛才有沒有滑倒摔跤?”我一邊答應着一邊又打着噴嚏,又讓媽媽的眼神變得異常擔憂起來。洗完熱水澡后,我依然有點冷,而且渾身不自在,連走路都變得吃力,我幾乎昏倒在床上,就這樣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我睜開朦朧的眼睛,發現我躺在了溫暖的被窩裡,我拿起鬧鐘,手掌上一陣冰涼,看着鬧鐘卻發現指針的位置在我眼中變得搖晃起來,剛剛看清是11點,隨即腦袋一疼,就捂着頭叫:“媽!”“怎麼了?”“頭疼!”媽媽急忙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好燙!快,我給你量量體溫!”……“呀!都38。6°了!快,趕緊吃藥!”我又艱難的咽下了幾顆膠囊,一頭栽在床上,陷入了天昏地暗的狀態中…… 

  睜開眼睛,亮光就擠進我的眼眶,感覺有點冷,剛欲掀開被子,卻發現趴在被子上熟睡的媽媽,我想起昨天晚上我發高燒了,估計媽媽照顧了我一晚上吧。我下床拿了件大衣披在媽媽身上。 

  不知怎的,看着媽媽那稍蒼老的面龐,我總覺得鼻尖酸酸的,可是心裡卻是暖暖的……

暑假的親情故事 標籤:親情故事作文 可貴的親情作文 愛情故事作文 暑假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