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母親,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母親,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親愛的媽媽,你拉着我的小手已經走過十年,你的句句話語,點點辛勞,女兒記在心中,敞開心扉,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兒子,謝謝您”!

  從我出生那天起,您就把整個世界,都作為禮物送給了我,不僅如此,您還給了我明亮的眼睛,讓我去觀察世界;給了我靈敏的耳朵,讓我去傾聽世界;給了我一雙腿,讓我去走遍世界;給了我一雙手,讓我去改變世界。最重要的是,您還給了我一顆豐富多彩的心。讓我去熱愛這個世界……這讓我怎麼謝您呢?

  是您拉着我的手第一次去摘下那知識大樹上的第一枚果子;是您把打開知識大門的第一把鑰匙交給我;是您牽着我的手推開知識殿堂的第一扇大門;是您拉着我的手,一步一步邁上知識的台階……

  還記得,我們一起讀陶淵明的《桃花源記》,一起讀周敦頤的《愛蓮說》,一起讀朱自清的《匆匆》,一起讀三毛的《守望天使》,一起讀《瘋娘》,一起讀《為他人開一朵小花》,一起讀《感謝左手》,一起讀《鋼鐵是怎樣煉成》,一起讀《童年》……從中,您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美,什麼是善,什麼是剛強,什麼是寬容,什麼是愛,我們曾一起感動,一起落淚。媽媽我知道了母愛如泉……

  還記得,開學前一天晚上您說的那句話,“上學不僅僅是學知識,重要的是學做人,學會解決生活中的實際問題。”媽媽我想說,我已經不是那個不懂事、自私的我,我學會了自己整理房間,我學會了自己梳頭,我學會了關心。

  還記得,參加華夏之星英語口語大賽時那個兩腿打顫,但仍然堅持完比賽的我嗎?是您告訴我,“小花總要綻放!”是您在我悲傷時,給我安慰;是您在我沮喪時,給我希望;是您在我無力時,給我力量!

  媽媽我想對您說,在我的眼裡,您的愛是滋潤心靈的清泉;您的愛像秋夜中的明月,在我孤獨、無助時,會陪伴我、支持我,給我充滿信心;您的愛像塊糖,包在嘮叨里,藏在責罵里,讓我東找西找,直到我懂事,才找到。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是綠葉,我是紅蓮,沒有您的扶持,我不會開得這樣艷;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是弓,我是箭,沒有您彎彎的弓,箭永遠射不出去!

  “長江能容百代客,寸草難報三春暉。”讓我再說一聲:媽媽,謝謝您,永遠,永遠地說……

  陝西渭南合陽縣合陽縣知堡鄉中學初二:jiabanghong123



母親,我想對你說 標籤:母親,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