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牽挂,就是愛600字作文

牽挂,就是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牽挂,不是一個暖爐,卻讓人覺得渾身熱呼呼;牽挂,不是一枚催淚彈,卻讓人潸然淚下。牽挂和愛緊緊相連。為什麼牽挂,是因為有愛。不管是哪一種愛,都可以化為牽挂。 

  牽挂是愛的回憶錄,錄下每一個充滿愛的瞬間。這有一張被歲月磨黃了的便條。字跡十分模糊:“2001年9月21日,奶奶接我回家。天氣:大雨。”那一天,我和同學們在校門外等待家長送傘。目光送走了一位位同學和家長。我更是急不可耐,剛想衝進雨中,便看到一個蹣跚的身影。那是奶奶,想起奶奶的風濕病折磨得她難以入睡,躲在傘下的我,望着奶奶的腿,眼淚奪眶而出…… 

  牽挂是愛的記事簿,記載着父母親人甚至陌生人對我獻出的每一份愛。軍訓期間,軍官的嚴厲呵斥讓我想起媽媽不停的嘮叨。軍訓的確不比在家裡,飯菜不帶肉,湯不帶味道,連米飯都是硬邦邦的。這是,媽媽最拿手的咖喱雞肉和香甜可口的燉湯歷歷在目。那嘮叨瞬間化為一杯香茶,時時為我提神,提醒我該做什麼。看着媽媽臉上的皺紋和頭上的縷縷白髮,我的眼淚不停在眼中打轉。 

  牽挂是愛的詮釋;是理解愛的字典,是講解愛的文稿,是讓我們走向愛的道路。思念親人是對他們放不下的牽挂。如果不是無私奉獻的愛,無微不至的愛,我們就不會牽挂。如果不是牽挂,我們就不能理解愛的含義,愛的真諦,愛的多種多樣的形式。有了牽挂,我們才能接受愛的信息,去感恩回報難忘的愛! 

  牽挂就是愛! 

  指導老師:游老師

牽挂,就是愛 標籤:就是愛你作文 這就是愛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