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真正的幸福300字作文

真正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幸福是沒有樣子的,所以,你看不見,摸不着,只能兀自感覺去。

  有房有車那不代表幸福,車裡常有關懷、房裡總有笑臉,那才叫幸福。

  好吃好喝那不代表幸福,吃着他哼着小曲做的手擀麵、喝着她特意泡好的菊花水,那才叫幸福。

  穿名牌衣踩名牌鞋那不代表幸福,衣服有人笑罵著熨燙、鞋子有人嗔怪着擦洗,那才叫幸福。

  喝參湯吃昂貴葯連眼皮子都不眨一下那不代表幸福,有個健健康康的身子能夠晒晒太陽隨便走走,那才叫幸福。

  有份讓人羨慕的好工作那不代表幸福,能夠隨心所欲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那才叫幸福。

  讓大多數人感覺字很成功那不代表幸福,自己在走向成功的路上體味到了快樂和滿足,那才叫幸福。

  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幸福是讓自己感覺的。

  所以,當你故意展現幸福的時候,你已經不那麼幸福了。相反,眉峰眼角無意流淌着的滿足和感動,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國和中學初二:葉瑤(筆名)



真正的幸福 標籤:真正的幸福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