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600字作文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轉眼間,寒風刺骨,白雪皚皚的隆冬已經悄悄地溜走了。而暖春則帶着和煦春風,勃勃生機來到了大地上。

  這個春天似乎不尋常。常年無視四季變化的我獲得了一次欣賞春天的機會。讓我用心去感受,去觸摸春天。

  春是鳥兒。從南方急急歸來的雁群,似乎不想放過這美妙的春天,張開羽翼,與同伴們盡情的翱翔於天際。喜鵲披上了黑白的外衣,一會兒飛向那剛剛泛出點點新綠的樹枝上。“吱吱吱”地叫着,興奮地像是它第一個發現了春天似的。一會兒又飛向淺鬣寸許的麥苗中,小巧的影子瞬間沒入綠色的海洋中。

  春是湖畔。我們來到的地方是一個自然形成的湖。帶着暖意的春風,溫和的拂向湖邊的柳樹,清雅搖曳的樣子彷彿像是被一雙柔柔的大手輕挽少女的青絲,令人沉醉。明媚的陽光撒在湖面上,清澈見底的湖水微微波動,散發著金色的光輝。偶爾飛過的燕子輕點湖水,悠然而去。卻留下了一圈一圈漣漪,盪進了我的心裡。

  春是花朵。初春悄至,無聲無息。卻似乎將春天的旋律吟唱給了花朵。桃花開滿了枝頭。雪白的花朵被嫣紅的花托襯托,金色的花蕊亭亭玉立在花瓣之間。即使無人欣賞,卻依然將清新脫俗、秀麗淡雅盡情釋放在空氣中。雖白卻不清冷。雖紅卻不妖艷。“桃花塢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桃花仙人種桃樹,又摘桃花換酒錢”發現這桃花的我,卻真想像桃花仙一樣“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還在花下眠”這樣美麗的花朵怎能不令人沉醉?

  在這個不同尋常的春天裡,我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悠閑自得和輕鬆自在。同時也在感嘆大自然四季變化之神奇。

  觸摸春天,感受春天,享受春天。請盡情的欣賞這美好的春天吧。

  初二:帶翅膀的番茄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 標籤:這個不尋常的春天作文 不尋常的春天裡作文 不尋常的春天作文 不同尋常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