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拔草記500字作文

拔草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拔草記 

  今天下午,寒風習來,老師利用了書法課的時間,帶我們來到了教室門前的一片草地里,然後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拔草,這一片我們都要拔。”說著用手往遠處一片張開,說著,老師給了男同學,女同學各一個袋子,“記住,拔野草,要小心,不要踩着了學校種的小草,盡量別踩吧!”老師剛說完我們就展開了前所未有的除草大行動,先分好了,江明月和郭佳雯負責把同學們拔的草放進口袋裡,而其餘的同學都來拔草,拔草正式開始了,同學們一個個精神充足,把野草當仇敵似地用盡了吃奶的力氣,額頭皺着,使勁地拔呀拔,有的同學一邊拔,嘴裡一邊叫道加油,加油、、、、、、。我呢,更有趣兒,為了增強興緻,一邊左手使勁抓一把,右手使勁抓一把,嘴裡不住地唱着那已老掉牙的歌:“拔羅卜,拔羅卜,嘿呀,嘿呀,拔羅卜,嘿呀,嘿呀拔羅卜、、、、、、。”那野草就像螞蟻大家族一般一串一穿的,而我們呢,拔得已經汗流滿面了。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沒過多久,我們就已經滿滿地裝了八大口袋的野草,草的樣式也特別多,有的像稻苗般一片一片的;有的開着綠色的小花,小花的旁邊長着三根比花高出十倍的細葉;還有的跟有一米多長,說出來嚇死你。“叮噹當,叮噹當。”下課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草地,洗手準備着下一節課!

拔草記 標籤:拔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