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珍重!800字作文

你,珍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耳畔迴響起自己對自己所說的一切言語,那麼堅強又顯得那麼懦弱。此刻的我好想哭,好想哭,心中有一種切不斷的愁緒和淡淡的憂傷,心中空蕩蕩的像是沒有了魂魄一般。伸出無力的雙手,用盡渾身的力氣想抓住你,可是,你就像泡影一般消失在我的視線中,我像是被遺棄了一般,孤獨的蜷縮着身子擁抱黑夜帶給我的寒冷,少女的心事問世間誰人知曉?

  青春就像一杯苦咖啡,沒有親自品嘗過的人不配褻瀆它的神聖,那淺白色的底蘊深深地藏在咖啡底部,就像是我對你的思念,深深地藏在我的心中。我總是用文字來描寫一個淡雅,冷靜,睿智而又能洞悉一切的自己,我可以明確的對事物批判,我可以成熟的書寫別人的故事亦或可以以冷靜的姿態描繪一段凄美迷幻的愛情,但我不可以面對現實中種種的不堪,我不可以用真實的自己面對你,因為現實中我是那麼的幼稚,那麼的迷茫。凡此種種。

  平時總能聽說誰家又死人了,誰家又出事了,誰家又打架了,我總是不冷不累地發表點言論,對他們的絕望,恐懼或傷心擔憂嗤之以鼻,但當這一切都降臨在我面前時,我麻木了,我恐懼了。今天,從那無線電中我又得到了噩耗,你和別人打架,被砍了,寥寥術語,卻足以讓我的心毫不猶豫的粉碎,頭腦中想象着許多糟糕的畫面,心急如焚,我想變成一個火箭速速飛到你身邊,讓我看看你,讓我陪陪你,讓我吊起來的心放下去。可此刻我的什麼也不能做,不能做啊,我害怕失去。

  在大地上行走的我們總是有一些微不足道的念想——在別人眼中,可是對於我們也許那是經過日日夜夜內心的斟酌和徘徊得到的解脫。我還是未掉一滴淚,也許一切都是天意,要怪只能怪你太衝動,太魯莽。如果有些東西我一旦失去,那麼我會習慣沒有它,因為這世間有太多的無奈。我不需要依賴他人,亦或不需要牽挂他人,在寫完我想寫的文字后,突然發現月亮別的更圓了,更亮了!希望你能好好的,珍重!

  夜難眠,月清高照。此刻的我正在醞釀一份遺忘的情愫。

  江蘇連雲港東海縣東海縣培仁中學初二:劉玲君



你,珍重! 標籤:珍重作文 遠離毒品,珍惜生命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 我愛你,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