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就是我500字作文

我就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生活的理念,我也不可能按照別人的生活理念而活。

  ——題記

  我就是我

  即使我生無人知道,我死無人發現,但是我依然存活在一些人的心中。我的喜怒哀樂無人跟我分享,只有我自己慢慢品味。我無法選擇自己的名字,也不知道這名字的用途,雖然可能這個名字並不是獨一無二,但是我的名字卻跟我相同的名字與眾不同。

  我無法按照別人的生活理念去要求自己,我無法按照別人的人生軌跡去選擇自己的人生道路。我不會因一個人而改變自己,他人也不會因為我而改變他們自己。每個人的性格因人而異,都有她獨特的魅力。不管是開朗、孤僻、幽默、內向,你仔細想想,總會覺得他們很有獨特的魅力。

  我從來不會拿自己開玩笑,我不會勉強自己做那些辦不到的事。對於別人的評價我都不會在乎,只是微微一笑。我在每個方面都有自己的原則,比如施捨給乞丐時,我只給那些老的乞丐。只覺得那些年輕的乞丐他們應該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生活。

  即使我的出生沒有我想的那麼美好,但是我的結局並不會像我的出生那麼貧瘠。正所謂天生我才必有用。我相信在自己的努力下,我一定會開闢出一條輝煌的人生大道,人要活得真實,這就是我。

  初二:1231232001



我就是我 標籤:我就是我作文 我就是作文 我就是這樣作文 我就是這樣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