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新聞三則。500字作文

新聞三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苑小區今年冬天可以正常供暖 

林肯社8月30日電

  長期以來,清苑小區的住戶難以享受正常供暖的日子,今年冬天,每家住戶只要交4640元就可以正常供暖。據居委會最新消息,清苑小區的住戶以後再也不用在家裡受凍,只要每家每戶按時交錢就可以接暖。人們了解后很激動,3天內所有住戶已全部交清。整個小區一派喜洋洋,相信這個冬天會過得很溫暖。 

  近日黑客泛濫,上萬電腦受損 

林肯社8月30日電 

  林肯社今日收到最新消息,本市第五中學局域網遭黑客破壞,電腦傷殘一片,造成了很大困擾。據反映本市第二中學某位老師家中三台電腦也遭破壞,一個假期內已重裝電腦6次。可見這次黑客造成的病毒很頑強,總是通過Windows漏洞進行殘害。目前受害電腦已上萬,希望個大殺毒軟件公司儘快處理。 

  紅客出面,一切事物終於正常運行 

林肯社8月30日20時點 

  10分鐘前收到消息,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紅客已解決了所有問題,拯救了徘徊在生死線上的電腦。大家都在為這為無名英雄做的事而感謝。是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力,世界將更加美好。忠心感謝這位大蝦的出手相救,讓一切事物正常運行! 

  另外,如果電腦還未經修理可以儘快趕到XX軟件公司門下諮詢破毒的正確方法。

新聞三則。 標籤:日記三則作文 新聞作文 看新聞作文 新聞報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