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歲月隨筆>成長路上的插曲

成長路上的插曲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今天,姐姐我要大喊:結束了,終於都結束了。(灑淚ing)

  為期一個學期,4個月的電商節終於都在主任的致辭下,拉開了帷幕。等待這一刻的到來,就好似在等待一道誘口的美食一樣的心情。不過回想一下整個電商節,我們每一個人都在其中收穫到屬於他們自己的東西,有人收穫了老師、領導們的認可,也有人收穫到了掌聲與證書。但是在我心裡收穫到的事就是自己更多的缺點展現。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在整一個團隊中,大家之間的意見並不能一致,需要不停地去調解,然而在這個調解的過程中,大家的缺點就在一點一點的暴露了,比如說事不關己高高掛起、高傲等等的。就我個人而言,只要把自己的缺點都在被慢慢的挑出來的時候才可以有針對性的去改造自己,而不僅只是一個井底之蛙,以為自己就是最好,別人的意見都聽不進去。我不願意自己成為這樣的一個人,不僅會耽誤了自己的前程,還會把身邊的好友慢慢地逼離自己的身邊。

  一開始的迷茫,到了最終的熟悉。一開始,當知道我們要搞電商節的時候,都有一種想死的心。因為我們只是一個新生得身份,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專業,絕對屬於是摸着石頭過河的樣子,因為那時我們已經做好了中途的壓垮。不過幸運地是,我們都熬過了,即使成績不好,成績是師兄們的那一屆的零頭都不到,但我們並不覺得有比他們差。與他們相比的是,我們缺少的是膽量和經驗。

  今天,整整一天精神都處在於一個高度集中的狀態下,因為在整個頒獎典禮的工作下,我是擔任的舞台與多媒體之間的通信員,因此我不能有絲毫的放鬆,整個心思都要在舞台上,我要知道在什麼情況下該放什麼PPT、該放什麼歌曲,還要接收他們舞台那邊突然傳來的緊急情況和解決的方法。所以在整個閉幕式的結束下,當精神在急速放鬆下的情況下,腦袋在劇烈的疼痛着,就像整個腦袋在慢慢的裂開似的。但是即使是這個樣子,我也很快樂,因為我喜歡忙碌的生活節奏,我害怕當我停下來的時候,我會突然感覺內心在失去了什麼,對於這種感覺的來源,我不知道是什麼?我猜,大概是以前頹廢的時候怕了,因為自己曾經的頹廢害了多少被傾注的希望。所以我怕了,對於那些傾注下來的愛,我輸不起,也沒有資格。

  雖然,在這個電商節裡面,我的表現不夠出色,但我不會氣餒的。因為它的結束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

  SO,我準備好了。你們呢?



成長路上的插曲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