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網聊

網聊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也許忘不掉,她的地方話,說得太地道。也許有機會,學上幾句有多好。

  在一個偶然的日子,她要求加為好友,我同意了,接下來我們就有聊天的機會,一句問候:你好!把我們的話題牽起,讓我們在閑暇的時光里,通過聊天,把寂寞橫掃。我們聊到家庭,大家一切都好,有兒有女,聰明乖巧。我們聊到事業,不算成功,自我感覺良好。我們聊到社會,看法不一,但共同的話題好找。我們聊到情感,對婚外情還是譴責,是對家庭的不負責任,是對愛人情感的被盜。我們交流了空間的轉載,我們在農場里種植,澆水、除草。我們得到收穫的喜悅,也把自己的級別提高。我們在牧場養殖,各種動物是那樣的調皮,是那樣的讓人喜愛。我們擴建廠房,我們擴大規模,我們積累的財富比現在物價上漲的幅度還要快,我們可以抵禦j金融危機,可以幫歐元區擺脫苦惱。我們牧場的風光無限好。海底世界很奇妙,我們去探險,我們去尋找,海里的美味讓我們享受不了,太多太多,流連忘返,難以離開。網絡世界太好太好,世界再沒有距離困擾,各國的事情你都知道,利比亞的戰爭也會給我們帶來煩惱,那裡的人民是否過得不好。卡扎菲是否死的不必要,薩達姆已經倒下了,卡扎菲不是沒有路一條,為啥放棄命一條?也門、敘利亞、埃及這些總統都比他們命要好。國際警察讓你倒,你只有裝熊才能把命保,否則,就是死路一條。

  以後還有很多話題要聊,多把共同點找,才能越聊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