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女孩,你可曾後悔過?

女孩,你可曾後悔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窗外還有太陽退卻留下的餘暉,窗帘半遮半掩着。房內只有手機屏幕發出的微光,只能聽到電扇嗡嗡轉動的聲音和那手機里傳來的熟悉卻又陌生的聲音。

  女孩靜靜的躺在床上,把玩着手機,屏幕的強光反射出女孩面無表情,死靜的臉,看不出任何的表情,只是機械辦的打着字,打着字。不知道女孩在寫些什麼。

  突然女孩停止了好像是想到了什麼!她問自己,你後悔嗎?

  女孩愣住了,原本空洞的眼神中多了几絲不同的情緒:悲傷,不甘,倔強,不解還是別的 或許連她自己都不懂。

  女孩總說自己不是個好人,其實女孩自己內心都懷疑了。只是很少有人再信任她了,所以女孩也便不在糾結了。

  女孩做事好像總為別人想,但是卻會說,是女孩自己怕懶,或怎樣。我也不知道女孩想不想別人知道她的善良。女孩都傷總是很少跟別人提,別人對她做了什麼,總是極短的總結,然後說出來,像什麼也沒有一樣,不悲不喜,好像也沒有人看出女孩的痛苦。

  女孩總是穿着盔甲示人,卻連不熟的人都能相信。女孩總是原諒別人,總是以為別人會發現她的好,到最後女孩的身邊人原來越少。女孩總是會把在乎她的人趕走。可是總又不舍的挽留。到最後“兩敗俱傷”女孩也想她們在身邊,可是總有什麼顧慮。

  女孩很怕分離,可是她都會笑着說再見,送上祝福,沒人知道女孩的心又多難受,甚至女孩自己都忘了。

  女孩啊,女孩,你可曾後會過,後悔你自己這樣的懶,面對那些流言蜚語,到時誰說的都不想知道。

  和女孩一起出去的人,會發現女孩不會冷落她們任何一個,可是當女孩老單的時候,女孩也不會打擾任何一個。

  女孩呀,女孩,你可曾後悔過認識這些人,她們也許從未發現過那樣的你。

  女孩有時候總是會告訴朋友她是怎樣的人因為害怕那天有了誤會,女孩自己不想解釋,也好讓她們信任。

  女孩呀,女孩,你可曾知道,自己說自己是怎樣的會惹來多少的反感,即使到最後好像還是沒有用。你可曾後悔過女孩 女孩好像知道自己的錯誤,不在告訴自己怎麼了,漸漸的變得沉默。

  女孩好像很怕吵架,又好像很會說話,對於那些找麻煩誤會自己的女孩不會大罵,可是曾經的女孩以為別的的誤會蔑視,氣的渾身發抖用自己的實力證明,而如今女孩好像一直選擇沉默。女孩對別人想要欺負她的時候總是想辦法化解罵局,可是面對她的朋友被欺負,卻總是會給她們討公道.

  女孩總是說自己朋友的好,可是後來她們走了,女孩還是說他們好,只是會多一句別的,或擠不進去,或不信任。有時候女孩也會因為一個朋友的話而生氣,女孩會想扇她,如果那個朋友說她沒有,那麼她便會信她氣也會消,女孩好像真的很大度,每次都是女孩主動認錯,即使女孩認為沒有錯,女孩很少討厭人,即使那人傷害過她。

  女孩你可曾后湖把自己包裹的這麼厚

  女孩好像很淡然,好像能承受一切,只是女孩也會在沒人的地方軟弱,女孩最長說,自己是個壞人。可心裡卻產生了懷疑,但是女孩卻相信了,女孩怕別人為自己受傷,女孩漸漸開始很注重諾言,女孩開始不在那麼在乎那些慾望,女孩開始為自己努力,女孩變了,眼睛里變得淡然,好像真的能承受一切一樣。

  女孩總是很堅強的樣子,告訴大家自己不怕分離,可是女孩有時候好像也很難過。

  女孩你可曾後會過你的過分逞強,和驅趕一個人用的刻薄語言,其實真的很傷人,別人不知道女孩每次那樣說都會考慮她們的感受,傷她們,讓他們離開,女孩好像真的很喜歡虐自己!女孩怕沒人理解,卻不解釋。女孩你可曾後悔過?

  窗外早已漆黑一片,屋內的電扇一個小時前便停止了轉動,只有手機傳來的女孩愛的歌曲。女孩還在那裡不停的敲擊着手機,女孩的手好像麻木了,可是女孩依然繼續着。臉上依然是平靜,繼續好像從來沒有停止過,從來沒有後悔過那樣!

  可又人能還出死靜后隱藏的無奈?女孩很喜歡笑,也很愛笑,因為一點小事就會笑,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女孩學會了冷笑。女孩以前是個話嘮,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喜歡上沉默不說話!女孩很喜歡笑,也很愛笑,因為一點小事就會笑,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女孩學會了冷笑。女孩以前是個話嘮,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喜歡上沉默不說話!女孩很喜歡笑,也很愛笑,因為一點小事就會笑,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女孩學會了冷笑。女孩以前是個話嘮,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喜歡上沉默不說話!

  這樣女孩你還後悔嗎?



女孩,你可曾後悔過?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