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可愛的“懶懶”

可愛的“懶懶”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一身雪白似的絨毛,一對又大又長的耳朵,加上紅寶石般的眼睛,就湊成了活潑可愛的小白兔——懶懶。

  “懶懶”是我過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我看到這個可愛的小傢伙后別提有多高興了。當時它蜷縮着身子,正在籠子里呼呼大睡呢!怎麼動它,它都一動不動,所以我給它起名叫懶懶。

  懶懶真的是一個小懶蟲!每天早上,我起床以後,看到它還在籠子里打呼嚕呢!吃飯時,我給懶懶放到籠子裡面一些菜葉兒和胡蘿蔔懶懶看到了菜葉兒和胡蘿蔔,就像貓見到了老鼠一樣,迫不及待的跑了過來,把這隻“老鼠”死死的按在腳下,生怕它會逃跑,等把“老鼠”制服后,就開始消滅它。只見懶懶的三瓣嘴一張一合,很快就把“戰利品”給消滅掉了!然後,他又開始睡覺了,怪不得他會那麼胖!

  懶懶可真可愛呀!你們覺得我會不喜歡它嗎?



可愛的“懶懶”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