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散文隨筆>預借彩虹做畫卷

預借彩虹做畫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東北的冬天終於要過去了,珍貴的春天歡聲笑語的來臨了,萬物復蘇,壓在心中的鬱悶實在無法排解,只好在這裡直抒胸臆,遊離一下了。苦悶久了,就允許臆想吧!向誰借可以馳騁的畫卷呢,誰的畫卷願意容下一個女子的多愁善感呢,別影響了他人的歡愉,還是向明麗多彩的彩虹借吧!

  預借彩虹做畫卷,洋洋洒洒執筆潑墨,在畫中游跡於名川大河間,沒有時間與空間的束縛。在春季的歡跳中自由漫步。

  預借彩虹做畫卷,裊裊婷婷執筆潑墨,在畫中學着做一個溫柔不倔強的女子,懂得收放自如,懂得慎言謹行。

  預借彩虹做畫卷,大大落落執筆潑墨,在畫中意氣風飛,青春激昂,堅持追隨當年看似背叛世俗的情感,摒棄現在的“逆天反道世難休,輪迴萬載心依舊”的滄桑。

  預借彩虹做畫卷,瀟瀟洒灑執筆潑墨,在宇宙蒼穹間畫上孤寂的身影,放縱在天地萬物間,忘卻小家小業的煩惱。

  預借彩虹做畫卷,清清楚楚執筆潑墨,在畫中看透世間百態,不在懵懂間撞得頭破血流。不再有“誰念西風獨自涼”的心態。

  預借彩虹做畫卷,安安穩穩執筆潑墨,在畫中認認真真的完成自己的意願,可以面朝大海,可以春暖花開!

  預借彩虹做畫卷,臆想可以實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