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晚飯後,我們約好了,出去走走,我關了電腦,換好衣服就急急的走出家門,來到了約好的地點,這時,天下起了濛濛細雨,我正在猶豫我們是否還去,你卻已經出現在我的面前,你挽住了我的胳膊,說:"走,沒事的,這麼點兒小雨。"

  我們倆徑直的往前走去,我們邊走邊聊,邊聊邊走,可是,天公真的很不作美,我們也就走出了二三百米吧,雨卻一下子大了起來。你說,還是回去吧,我們扭頭往回返,等來到了一家飯館的屋檐下,我們都不自覺地站住了,你說,在這裡待會吧,咱們說會兒話。我說,好的,於是,我們說著,笑着,時不時地,你還幽默一下子,或者來個很瀟洒的動作,這是你的性格,但卻把我逗得只知道咯咯地傻笑,我們真是好開心啊!

  過了一會兒,雨似乎停了,我們又挽着手出發了,順着柏油馬路,我們徑直往東走,你說,這些天我們都忙着,好久沒這樣子遛彎兒了。是啊,這些天心裡真是好憋悶,我都快抑鬱了。

  今晚,老天好像故意要跟我們開玩笑似的,不一會兒,天公又下起了毛毛細雨,可是,我們扔不緊不慢的走着, 漫步在霓虹燈下,沐浴在毛毛雨中,很浪漫,也很愜意,我們談工作,聊生活,說家庭,無所不談,無談不暢,我們只顧開心的侃着,似乎忘記了雨的存在,更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雨,已經停了下來,直到我們發現了,卻已經來到了馬路前的我們家門口,你說,我往那邊送送你,我說不用了,可你還是堅持往這邊送我一段,我們似乎還有沒說完的話,於是,你說,有空再聊,散吧。你放開我的胳膊,扭頭向相反的方向走去,我看了看你,笑了笑,然後邁開輕快的步子走完剩下的這二百來米。我哼着小曲上了樓------

  親愛的朋友,記得你曾經說過,“有你的世界更精彩,”。但此時此刻,我要說,人生路上有個知心好友,那真是前世幾百年修來的緣分,生活中,有你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