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我讀懂了對你的思念

我讀懂了對你的思念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夕陽再次灑落在這個繁華的世界,這次並不是背着行囊去遠方,也聽不到那些帶着挽回的送別的話,非要等到列車開動的那一瞬間,我讀懂了對你的思念。

  生命短暫,能遇到的確不容易,能在一個環境下相處一年多的時間,恐怕要用前生一千次的回眸才行。生活的分分合合,走走停停一直在進行着,也便留下諸多牽挂,難以忘懷。等到有一天我們孤獨的想起,有那麼一段光陰,在那樣的花團錦簇的日子裡,我們遇到了值得我們畢生牽挂的人。但最終皆因生活二字,被上天捉弄的顛沛流離,最終迷失在人群當中,相忘於江湖。等到曲終人散去,驀然回首,發現彼此之間留下的只有那一份小小的感動,在那個青澀年代,我們遇見了,這就是緣分。彼此之間一直保留着那一份牽挂,當聽到他或她過得還好時,心裡的那塊巨石終於石沉大海。從此背上行囊,保留着那份思念,踏上旅途。

  生命中遇到了能觸動心靈的人,請抓住。

  抓不住,請放開。

  要放手,請儘快。

  張愛玲說,於千萬人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這就是緣分,紅塵里不相識的兩個人走到一起,是上天冥冥之中的安排,是自己的,終會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怎麼努力都是枉然。緣深緣淺,緣聚緣散,緣分的天空,充滿神秘美麗的夢,緣來,珍惜擁有,緣去,彼此珍重。

  離你遠去的人,是他失去了你,不是你失去了他。離開,也許是為了下個路口的更好的重逢。

  “離開,生命中注定了太多的離開。”

  希望在某個冬日的黃昏,我們在漫天白雪的世界里相遇,我問,你說,還好,僅此而已,這就夠了,一生的牽挂,不需要追問值不值得,也不需要知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