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柔情剌心

柔情剌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一份來自心底而莫名的牽挂,不知道是空靈的感應,還是對情愫的一份思念,抑或是清淡如水的Q聊。可又有誰知道,那份思念與牽挂卻時常縈繞在我的心頭,揮之不去視之無痕。

  每當夜深人靜,倚着寒窗獨對殘月,思念會變成黑色沒了盡頭,思緒被飄蕩在冷漠的星空中。傾聽音樂的訴說,慢慢習慣於那種生活,微風吹過,一個人默默抬不起前行的腳步,時間流逝,憂傷難過是那麼重。目視時鐘擺動,找不到情系的理由。於是失去聽音樂的勇氣,卻清楚地聽到心碎成一片片撞擊着大地的響聲,震麻了我的耳聰,也擾痛了我的靈魂。如果不是你,我不會那麼痛,如果你對我有那麼一點點反感,也許這樣對我比較好。然而,你的柔情划傷我的心,我用幾倍的努力想忘掉一切,最終還是忘不了你。既然相愛就應該共將痛苦一起承擔,你告訴我了嗎?你的思戀有幾份。

  整天幻想着你的左右,在睡夢中聽見你微笑的聲音,遲遲不願醒來,好無奈。痴情迷失在夢境中,找不到出路,到最後夢醒心亦碎。理一理紊亂的思緒,閉上眼,任憑酸澀的淚帶着思戀與牽挂流淌,總是流不盡思念的痛,任時光匆匆,我已疲憊無力,無法走出對你思戀的幽谷。只好在寂寥與落寞中與孤獨做伴,孤賞那遙遠的殘月星辰緊鎖這一季的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