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又是一個無眠夜

又是一個無眠夜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窗外,下着雨!躺在床上,靜靜的聽着雨聲,回憶着你的點點滴滴!你的微笑,你故作生氣那可愛的樣子…都在我腦海里,揮之不去!

  昔日,習慣了在睡前跟你訴說當天發生的事,習慣了等你說晚安我才入眠!

  今日,獨自躺在床上,聽着雷聲雨聲,卻聽不到你那熟悉的聲音!

  雷聲更大,雨聲更急,掩蓋了我的哭泣聲!

  思念一個人,怎麼心也好像在流淚。有人說,思念,會在無人的夜裡盛開寂寞的花朵,會在一個人的孤寂中讓眼淚親吻臉頰,會在咫尺天涯的時候讓心痛到無法呼吸…是的,也許,我們都是會痛的,只是,我們一直都在身不由己的這樣疼痛着思念!

  雨,似乎沒有一點要停的意思!心,也一直在流淚!很想讓雨休息,只可惜,抽刀斷水水更流!很想借酒消愁,醉了可以坦然入睡,但我知,舉杯消愁愁更愁!

  空蕩的房子,空虛的內心!又是一個無眠的夜晚!

  -----------------------------------淡淡的憂傷



又是一個無眠夜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