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愛,變了!

愛,變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變了,我真的變了,當他告訴我說我變了的時候我還和他狡辯,我說我沒有變,我還和以前一樣那麼愛你,可到此時此刻,我才知道自己真的變得不可收拾了,我愛上了除他以外的另一個男人,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但我控制不了自己。我每天都在等待,等他給我打電話,等聽到他的聲音......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等待,我等待的又是什麼?我感覺我的心被他牽動着。

  我曾以為我不會喜歡上除他以外的任何一個男人,我曾以為我的心會為他堅守一輩子,可我最終還是變了。我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很喜歡他說的那些親昵的話語,很喜歡被他親親痒痒的感覺,很喜歡他看我的那種眼神,我很享受這一切的到來,我不想放棄,但我知道這是一段不正常的戀愛,我不應該繼續下去,但我真的做不到。

  這一切來得太突然,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沒有想到自己會選擇一條這樣的路來走,明知道這條道路上會布滿荊棘,卻要堅持走下去,我不知是要佩服自己呢還是說自己笨。

  我沒有未卜先知的能力,我不知道以後會演變成什麼樣,我好煩,我真的好煩,沒有人能幫我,只有自己才能夠幫到自己。以後的路這麼艱難,我真不知是不是應該繼續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