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曾經或許是我的愛情

曾經或許是我的愛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也許是在山花爛漫的春天原野上,在帶着些微芬芳的暖風中,輕追着蝴蝶,長發飄揚,笑語如花;也許是在楓紅葉散的秋天小徑中,在落葉隨風漸行漸遠處,夾着本詩集,櫻唇微啟,輕語似訴;又也許踏着朝露,也許披着夕陽,如下凡的仙子,若夢中的女神……無可挑剔,如夢似幻般的邂逅。

  詩一般的相遇相識,歌一般的相戀相愛,隨着春天溪流中的花瓣轉進夏日的果園,迎着秋風中的落葉漫步看到冬季里的梅花,攜手歡笑在一年四季中。或許會在西子湖畔流連,折一枝垂柳聽着漁翁說感人的故事;或許會到黃土高原長駐,捧一捧黃沙看白楊演繹不屈的篇章。

  見雪,曾勸莫為春空瘦;遇月,曾問何因秋留連。無論陽光燦爛的白天,還是花前月下的夜晚,純純地擁抱着我的女孩,從互相感受彼此的心跳,直到忘卻時間的存在,不管地老天荒,擁愛滿懷,甜甜地睡去,只因為彼此的存在。或許,在夢囈中,還會在嘴角彎起時喊上兩句彼此的名字。

  夢是夜的寵兒,而陽光即將來臨,在朝陽初照之前,我將醒去。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回一回首,留下太多精彩。過去的歲月過去的夢,曾經或許是我的愛情,總是充斥着美好……



曾經或許是我的愛情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