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人生解讀>值得女人欣賞的網上男人

值得女人欣賞的網上男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第一種:有素質與品位

  懂得尊重和理解別人,不強求任何人,也不會追問你

  的任何個人信息。交談中他尊重理解支持你的觀點和看法,

  但是他也會陳述自己的觀點,委婉的給你一些必要的提

  示。

  第二種:真誠面對每一個人

  謙和真誠,給你安全放鬆的感覺,像是和多年的老朋友交流,和知心朋友傾訴,自己的傷感與快樂。他是一個很好的聽眾,偶爾也會理性地和你探討情感或者和你探討人生,表達對社會或對一些事物人的看法與觀點。

  第三種:懂得欣賞與關注

  通過交流,他能很快的融入你的世界,比任何人包括自己都了解你自己。你快樂時,他可以默默無語地傾聽你的喜悅;在你煩惱時,他會委婉的給你點撥;在你犯錯的時候,他會理解你,但是同時也會給你一些啟迪人生的哲理。

  第四種:幽雅的的談吐默默的情懷

  在一起聊天時,不會讓你覺得很難以把握和相處,他懂得讓人心情舒暢,懂得給人安全的感覺,你可以沒有防範之心,互相的話題比較多,他的涉獵比較廣泛,能從諸多方面給你人生的提示。和他交談不只是心情上的愉悅,還有其他各方面的收穫。

  第五種:寬容的面對每個人

  和他交流你可以盡情的發泄自己的各種情緒,他會耐心聽你說,他懂得在適當的時候表達自己的觀點,能夠坦然面對對於錯、是與非,為一些小事輒發脾氣絕對不會在他身上出現。

  第六種:感性與理性同在

  感性的男人,都有一顆博愛的心。感性也可以很好的照顧好家人和朋友。理性能夠把握住彼此之間的尺度。

  第七種:你們之間有共同愛好

  生活需要激情和動力,和他交流時你的心情是愉快的。如果能和一個有共同愛好的男人交流、相處,相信會有很多感觸。知音嗎?還是相見恨晚?

  第八種:生活有品位與情趣

  有內涵的人才懂得情趣與品位,幽默風趣不是學得來的,是一種靈魂的展露。和他在一起,自己也覺得生活有了品位與情趣。

  第九種:安全的避風港

  你相信他,甚至超越自己最親近的人,你可以把一切該說的和不該說向他傾訴,他懂得傾聽,知道什麼時候該自己說,當你和他分分享自己的感受與思想時,你覺得很安全。他會和你一起剖析你內心深處的東西,給予你他自己的觀點,而不會嘲諷。

  第十種:一個有責任感的人

  彼此的信賴也是一種責任,他有自己的原則和處事哲學,能很好的把握彼此的尺度,不回迷失自己



值得女人欣賞的網上男人 標籤:夏洛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