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人生解讀>《凈下》

《凈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雜化的時間在負傷的痕路上逗留了些日子,算是有些長吧!

  但離開那個時候卻知道很短很短。

  靜了外面的聲音,少掉先前的煩惱,人會那樣安詳地活着么?

  裡面的心跳聲慢了很多拍,外面的雨話少了許多節,自己都不知道是用什麼樣的方式去面對這先前已經發生的而我們又不能改變的事情。

  痛苦過後,帶有傷痛的我們該會怎樣去看自己的失敗和愚昧,甚至可憐的懦弱。

  什麼都知道自己可以去做些什麼,可當自己真得要去做的時候,才發覺原來那是那麼難的。

  如果可以去凈化一下自己內心的不安,可以去歇下自己緊張磕巴的情緒,可以去消耗自己原有的那些沒用的東西,那就不會有今日這些不幸的發生。

  但不是這樣的——

  不管自己怎樣去努力,怎樣去堅持,怎樣去刻守,最後結果還不是一樣。

  好累的傷口開始發炎了,沒想用什麼藥物去將它醫治,應該是什麼也不能讓它好起來吧!

  戀愛的音調是可以讓那些忘記在腦後,銘記的就是這樣讓什麼也不能將它丟失,即使是另一個人的介入,那也是空然的。

  不如在心放在風裡,隨它向任何方向任何地方任何氣候飄去,那樣應該是最好不過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