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羊年新年賀詞

羊年新年賀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羊年新年賀詞

  1、春節即將來到,問候不能遲到;祝福短信一條,擁入你的懷抱;給你無限美好,讓你天天歡笑;事業大展宏圖,愛情天荒地老;蛇年無憂無慮,願你更加逍遙!

  2、羊年是閃耀的幸福年,好運從不間斷;羊年是難忘的快樂年,愛情事業美滿;羊年是繁榮的盛世年,安居樂業綿綿。羊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3、積攢溫暖,羊年幸福燦爛;呵護愛情,羊年甜蜜美滿;儲蓄快樂,羊年好運不斷;擁抱夢想,羊年春光無限。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天天如意。

  4、羊年的春雨鼓盪着希望,羊年的夢想閃耀着光芒,羊年的糖果攜裹着吉祥,羊年的情意格外的綿長,羊年的祝福散發著幽香。願你的生活萬事如意!

  5、新年祝福還沒收到吧?小日子過的還安逸吧?短信不是和你玩躲貓貓,只是我要第一個讓你元旦快樂,千萬不要感動流淚呀,我只是想來搶個大沙發。

  6、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川上的橋樑。2014年,感謝家人的陪伴與支持,我們共同成長。2014年,讓我們攜手共同進步。明年見!

  7、幸福的好日子如百花盛開,快樂的好心情如陽光燦爛,成功的好事業如朝霞滿天,團圓的好生活如春風柔和。羊年到了,願你擁有好日子、好心情、好事業、好生活。

  8、春節即將來到,電話短信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向你問好;祝你: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好;清晨起得早,工資長得高,新春財運到!

  9、春風舞起羊年到,一帆風順開門笑。只願未年燦爛耀,一生輝煌幸福跳。願君家和萬事旺,猶如雨後春筍竄。幸福生活似蜜甜,廣進洋財大把賺。祝你羊年,身體健康幸福享,美滿家庭樂無限!

  10、不好意思,我有急事才這麼早給你發短信,望原諒。告訴我你醒了沒,如果沒有,你接着睡,如果醒了,你也接着睡,我只是想告訴你新年的鐘聲剛剛敲響。

  11、羊年到來好吉祥,生活多姿笑開顏。加丁添口喜事多,牛羊成群馬兒壯。願你健康壽綠長,子孫滿堂家業旺。如同住在黃金屋,一生輝煌洋財賺。

  12、親愛的表叔,恭祝您們全家新年大吉大利,幸福安康!

  13、也許歲月將往事退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誼將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14、春節好,祝福到,看到短信笑一笑:願你春節悠閑幸福圍繞,前追安康后碰吉祥,東成開心西就美好。家庭和睦,生活陽光燦爛無煩惱!

  15、寒梅綻艷了羊年的色彩美景,開門大吉是人們期盼的美麗開端,三陽開泰道出了人們羊年的希望,洋洋得意表示現代生活美滿如意。羊年到了,願你,喜樂開心笑,挺進陽關道!

  16、你願,或者不願意,2014都將過去。你想或者不想經歷,新的2015年都將到來。你信或者不信,我們的生活將會越來越好。祝你2015帶着好心情過活!

  17、雖然當面沒有對你說,但這樣也可以表達我對你真誠的祝福,2015新年快樂!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我都會支持你的,請相信我,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18、我願是候鳥,在遷徙的路上伴你飛翔;我願是雄鷹,在攀登的途中給你勉勵;我願祝福你,在2015幸福每天!呵呵,這樣的朋友夠仗義吧!新年快樂喔!

  19、給您拜年啦!恭祝您新春快樂、闔家幸福、吉祥如意!

  20、所謂幸福是: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有深愛着你的人,有一幫可依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時,一切隨之擁有。

  21、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這麼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發一個短信,全當是幸福的騷擾。新年快樂!

  22、春節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短信帶着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新年快樂!

  23、金羊狂舞賀新年,祝福話語說不完。一祝全家身體健,二祝年年財廣源,三祝羊年笑開顏,四祝萬事順心愿。我在這給您及家人拜大年了!

  24、春節很快到眼前,春運回家買票難,人潮擁擠注意安全,徹夜排隊要保暖,一票在手心裡甜,祝你平平安安把家返,開開心心過大年!

  25、有錢,無錢,祈願平安相伴;有勢,無勢,期盼平安無事;歡樂,快樂,唯有平安最樂!2015即將到來,願順你心愿,祝你平安從此伴,順利天天纏,美好不間斷,幸福享平安!

  26、洋洋得意羊年行,乘風揚帆大業展。出國留洋是夢想,計劃羊年來實現。惟願朋友圓夢想,吉祥未年多理想。立志挽眉把頭仰,不到長城非好漢。

  27、春節即將報到,我把祝福來捎。歡樂喜氣盈門,漫天煙花鞭炮。健康活潑妖嬈,開心愉悅苗條。春風吹遍大地,願你節節登高。

  28、春節即將來到,信息不能遲到;好友前來報到,祝福提前送到:愛情浪漫美好,友情溫暖 籠罩,親情時刻圍繞,工作業績攀高,生活幸福歡笑,來年更美好!

  29、祝您闔家幸福,工作順利,春節快樂。新年更好。

  30、這是最平凡的祝福,是用心在祝福;這是最溫暖的問候,是用真情在表達!真想走到你身邊拉着你的手,趴在你耳邊,輕聲說:新年我牽挂你!真的,真的好想你!!

  31、搶在新春的前頭,搶在爆竹的前頭,搶在陶醉的前頭,搶在歡騰的前頭,搶在將要來到的鋪天蓋地的短信的前頭,為的是你能聽清我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32、辭舊歲!迎新年!提前給您拜年了!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全家幸福!萬事如意!

  33、春節還未真正來臨,你已提前過春節。祝你春意昂揚,春光明媚,春風得意,春心蕩漾,春花遍地,好運南坡one,幸福南坡one,快樂南坡one!

  34、祝你一帆風順,二馬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