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大學的畢業留言寄語

大學的畢業留言寄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大學的畢業留言寄語

  1、明天是美好的,路途卻可能是崎嶇的,但無論如何,我們都有一份彌足珍貴的回憶,一種割捨不掉的友情,一段終身難忘的經歷

  2、再回首恍然如夢,再回首我心依舊,轉眼間,大學四年已經過去,回首我的大學生活,一切依然歷歷在目,我想即使很多年過去,我依然會懷念那時,那天,那人,心懷感激。再回首恍然如夢,再回首我心依舊,轉眼間,大學四年已經過去,回首我的大學生活,一切依然歷歷在目,我想即使很多年過去,我依然會懷念那時,那天,那人,心懷感激。

  3、就再讓我看一眼,就一眼,我不想丟掉這段記憶。

  4、時光如水,匆匆一瞥,多少歲月輕描淡寫。然而四年的大學生活確是這飛速流逝的時光中一個精彩的停頓,一個值得永遠回味的定格。遇見你們真好。

  5、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6、我總是將畢業與成長和時光兩個詞相連。成長的過程伴隨着內心的逐漸強大,而最好的時光總是不自知的。如果有那麼一刻,回首的時候發現,跌跌撞撞的過往可以讓你心懷感激,而所謂的結果又是長久以來的期望,那麼,也許這就是最好的時光。

  7、畢業季,我想拿着簽滿全班同學名字的畢業照,給一個大大的吻。

  8、大學的珍貴,並不僅僅是這許多的第一次,更重要的是涵蓋着許多的最後一次:一生中最後一次有機會系統性地接受教育;最後一次可以擁有較高的可塑性、可以不斷修正自我的成長曆程;最後一次能在相對寬容、純潔,可以置身其中學習為人處世之道的理想環境。

  9、下一個夏天,教室里又會坐滿了,可惜再也不是我們了

  10、時光匆匆,但我們的情誼卻深厚堅定。

  11、一年前我聽李志的《你離開了南京,從此沒有人跟我說話》,現在終於能夠深味。我愛這大學四年,我愛在文基班的一年,我愛在外院的三年,愛可愛的老師們、愛我們溫暖的小團體ws教,愛我們班的每一個人。仍要引一句歌詞,關於南京我愛的全是你,生活無非是痛苦和美麗。以後我應該就定居在南京啦,親愛的你們回南京要找我玩哦。

  12、有誰能擋住時光的腳步,有誰能長留青春的容顏,這一天在不知不覺中到來了,我們就要面臨畢業。大學是人生一個里程碑,里程碑的周圍往往有着很多很多的叉路口,而畢業則意味着我們不得不去選擇一條路繼續走下去。畢業前,我們努力了;畢業時,我們流淚了;畢業后呢?讓我們將感恩的心、激動的淚和深情的愛化作虔誠的祝福,祝福每個人都能夠擁有美好的明天!

  13、想想曾經同桌的我們,高考過後就各奔前程了,心中真是不舍。同學,前途多珍重!

  14、四年的大學時光轉瞬即逝,回想起四年走過的路程,有歡笑、有淚水。曾經年少輕狂,曾經滿面風霜。曾經憧憬的多姿多彩的大學生活,即將落幕。回想起這四年的生活,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時常浮現在眼前,揮之不去。忘不了大一時的軍訓,忘不了和室友的徹夜長眠。忘不了和同伴一起聽課、去圖書館排隊。

  15、七月,充滿熱情季節,我們整理行囊,準備再度出發,要在前方的戰場揮撒我們的智慧和才華。帶着在母校四年積累的力量,傳承着南師人睿智、進取的精神,我們自信滿滿,昂首向前。鷹擊長空,我們,在路上。

  16、彼時,我們是命運垂青的寵兒,帶着一身光環來到這裡。也許大學四年只是人生長河中微不足道的片段,但它又註定是最美的花樣年華,是最不堪回首,卻又無法忘懷的時光。此刻,我們即將告別,不想說青春散場,因為夢想正從這裡拉開帷幕。

  17、再也不用逃課了,因為沒有課上了……

  18、同桌,對不起,以前我天天欺負你,現在分開了,以後再也不能了。

  19、前排的你,後排的我,一起的走過的無悔青春歲月。留下彼此的墨跡留下我們各自的想念。

  20、不必讓種種記憶永遠和自己同在,就讓它留在它所形成的地方吧。

  21、開始的開始,是我們唱歌;最後的最後,是我們在走。沒有過去,也沒有將來。終於到了說再見的時候,請不要悲傷,請為我,留一個記憶的角落。

  22、畢業那天,誰都不要哭,都微笑的滾蛋好嗎?

  23、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24、因為大學,我們從五湖四海會聚在一起!四年生活忙碌而閑適,學習緊張而刺激,友情誠摯而純潔!春去秋回,時光荏苒,歲月帶走了我們的稚氣,留下了永恆的回憶!大學四年,我們曾經一起走過!

  25、大學四年來,老師給予我的教誨,我不會忘記,同學們給了我太多太多的關愛,我將永記心間。帶着不舍、帶着學會的堅強,微笑的走前進的路。聚散總有時,期待下一個美好的日子。

  26、幾個人用同樣鑰匙是打開同一扇門;幾個人用同樣的目光,跟空蕩的寢室說再見。

  27、離別,淚水成了留言,你說:這淚可以凝結成珍珠,變成永久的紀念。

  28、一轉眼,四年就過去了,今日的我依稀記得大一那年剛來學校的情景:爸爸媽媽和我在師姐的帶領下參觀了東方最美的校園,南京師範大學,欣賞着校園裡的風景、看着校園裡忙碌的人們、體驗着大家快節奏的生活規律……感謝南京師範大學,是她為我提供了舒適的學習環境,讓我能夠在圖書館里盡情徜徉於書的海洋;感謝南京師範大學,是她為我提供了完備的宿舍基礎設施,是的我能夠每天和爸媽煲電話粥,能夠在閑暇之餘體驗到電視節目的樂趣;感謝南京師範大學,是她那振奮人心的校訓:正德厚生、篤學敏行,時時激勵着我不斷前進……明日,我即將從這裡畢業,去實現心中的理想,我將以南京師範大學為榮,處處以校訓嚴格要求自己,為自己爭光,為母校添彩。

  29、畢業了,你走了,我守着一顆獃獃的看着咱們畢業照你微笑的臉龐。

  30、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着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着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31、每一次的脫殼,都是向成熟的蛻變。然而,時光洗刷。我們任何的過去,只剩下最美好的。獻給每一個你們,以及最美好的,年華。

  32、那天,經過母校,聽到熟悉的下課低聲,彷彿看見了我們天心玩耍的場面。

  33、四載光陰,你我攜手並進!原我們共同銘記那些激動的淚水,成長的性格

  34、讓我們揮手而去,在那無限的空間里漫遊;恍惚的人生旅途中 ,有緣總會相聚。

  35、看着空蕩蕩的宿舍和柜子,總覺得留下了什麼,原來我留下了我對你們的思念。

  36、曾經追逐的我們,嬉笑在一起,玩鬧在一起。走過的風雨以不在。我們怎麼能不給彼此留下點什麼呢?

  37、與君既相逢,何忍輕離別。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難說再見。難說再見。

  38、我也並不是總捨不得你走,只是總想看見你的笑容,聽你的笑聲。



大學的畢業留言寄語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