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大學里唯美的畢業留言

大學里唯美的畢業留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大學里唯美的畢業留言

  1、假如你曾有過虛度的時光,請不要以嘆息作為補償;明天的路途畢竟長於逝去的歲月。快邁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2、四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四次;四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四遍;我們曾經受了四個火夏的磨礪和四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3、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4、從來都是輕言慢語的你,在朗讀時卻從不含糊,每一次展示都能顯示你的實力,挺起自信的胸膛對自己說:“我不比別人差”吧!老師相信你能行。

  5、離別不是結束,而是美麗思念的開始;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送君千里,當需一別。

  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7、6月畢業季,祝福送給你。求職很順利,工作無憂慮。貴人肯幫你,人際有關係。找准職場地,跳槽又何必。煉心又煉體,堅持是第一。祝您輕鬆畢業,快樂職場!

  8、時光飛逝,轉眼四年過去了,終於輪到我們迎來了畢業。四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就算以後要分開,請你記住,只要你需要,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9、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將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願你永葆一往無前精神。

  10、抬抬手,揮一揮衣袖,這樣的道別帶不走一絲離愁,一顆小小的心能夠承載多少憂愁,因為愛總會有一顆心要在遠方停留,我將為你踏上征途但願你平安無憂。

  11、平日總是坐在樹下乘涼,大家在一起暢談心聲,而再次坐到這裡的我卻顯得那樣的孤寂與安靜,我喜歡這個校園,喜歡它的生機與活力,喜歡它的溫馨與和睦,喜歡它的一切一切……如今我已邁出了母校,告別了那一切的感動與自豪,我滿懷希望地向母校揮手告別,向它鄭重地說了一聲:珍重,再見!徐徐的輕風帶去了我無盡的思念,溫暖的陽光捎去了我無數的祝福。

  12、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13、學校的每一個教室,每一張課桌,每一朵花,每一棵樹,每一個石子都是我記憶中最難忘的。

  14、這裡是我的第二個“家”,在這我受到的關愛可不比在家的少。如今要離開這個“家”,“家”中一切我不會忘懷。

  15、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彈指一揮間,你緊張充實而又快樂的三年初中生活轉瞬即逝。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個陰晴圓缺,多少個寒暑易節。師生相伴的時光遠遠超過了與父母、家人相聚。我相信,深夜的孤燈奮戰,夏日的涔涔汗水,父母和親人的聲聲叮嚀,恩師和同學的殷殷期盼,都將化作你無窮的動力,催你前行,勵你成功。

  16、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大學里唯美的畢業留言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