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聖誕的祝福語

聖誕的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聖誕節祝福語

  1、因為有了玫瑰才有美麗的愛情,因為有蔚藍的天空才有人類的夢想,因為有了你才讓我浪費一毛錢的信息費!聖誕快樂!!!

  2、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把幸福和好運裝在雪橇上,夾着瑞雪,奔馳過歡樂的田野來為你送上吉祥,鈴聲響叮噹願你精神多歡暢,今晚瑞雪飄飄,快樂四處尼曼,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別忘了把吉祥和好運跟朋友一起分享。祝聖誕快樂!

  3、今年聖誕節,聖誕老人對我格外照顧,送了一份世界上最寶貴的禮物給我,我將會永遠珍惜她,用我的生命來保護她,這禮物就是你,我的寶貝,聖誕節快樂!

  4、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5、雪橇裝滿甜甜奶酪,馴鹿邁着吉祥步調,聖誕老人帶着幸福微笑,將最快樂的人兒尋找,眾里尋他尋不到,驀然回首隻見那人正將短信瞧!別看了,接禮物了!

  6、它存在,你深深的腦海里,你的煙囪里,你的襪子里,你的手心裡。啊,聖誕禮物,它存在,我的短信里,我的祝福里,我的歡笑里,聖誕快樂哦!

  7、我試着去買鹿,太貴了;我試着去鑽煙囪,太髒了;我試着把禮物裝襪子,太臭了。無奈只能給你發短信了,聖誕老人我是做不成了,還是你扮他給我送禮吧。祝聖誕快樂!

  8、聖誕節了,聖誕老人說要送我金銀財寶我拒絕了,送我似錦前程我告訴他那也我不稀罕,最後他問我到底想要什麼 我告訴他,看短信的她是我今生最想要的

  9、收一收,心情愉悅;讀一讀,幸福蜜甜;存一存,好運連連;轉一轉,財富源源;一條短信賀平安,聖誕快樂在眼前。提前祝你聖誕快樂,身體康健。

  10、聖誕節到了,送你點啥好呢 想來想去,還是送你個骷髏頭最合適,每天晚上你可以練習抱着它睡覺,這樣你的膽子就越來越大了!呵呵,祝“升膽”快樂喲!

  11、春節人們用筷子吃餃子,中秋節人們用手吃月餅,聖誕節人們用刀叉吃燒鵝。現在,聖誕節快到了,你還是躲一下吧,免得刀叉落到身上。

  12、據說聖誕節要笑,嘴角一笑,煩惱偷偷跑了;臉上一笑,憂傷悄悄沒了;心裡一笑,幸福馬上到了;祝福瞧瞧,聖誕笑笑,快樂從此屬於你了。祝聖誕快樂喲!

  13、聖誕陽光為你而燦爛,聖誕雪花因你而浪漫,聖誕樹上掛滿我的思念,聖誕焰火輝映你的笑臉,聖誕鐘聲傳遞美好祝願,聖誕短信遙祝你幸福平安!聖誕快樂!

  14、在這美妙的時刻,願你的心像樂園,盛開出嬌艷的花朵;願你的口像溫泉,流淌出快樂的歌聲;願你的眼像畫面,描繪出絢麗的色彩。聖誕快樂!

  15、聖誕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16、雪花還沒飄下,煙花尚未璀璨,聖誕老人還沒睡醒,小鹿駕車還未出發,襪子還沒掛上窗前,大家的祝福還沒有漫天瀰漫。而我提前出發,祝你聖誕快樂,浪漫無邊

  17、聖誕節到,聖誕老人不是隨便送禮物的,是因人而異,缺什麼送什麼,缺錢送錢,缺糧送糧,根據觀察,聖誕老人決定送給你……智商!哈哈,祝聖誕節快樂!

  18、不只這樣的日子才會想起你,而是這樣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騷擾你,告訴你,聖誕要快樂!新年要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噢!

  19、聖誕了,敲響聖誕鍾,福運無邊;吹響快樂號,開心無比;綻放美好花,幸福無限;送達聖誕福,真摯無比:祝聖誕節開心,幸福到永遠!

  20、通緝令:聖誕將近,一老者白須紅袍,常趁夜色隱蔽,潛入居民家中放置聖誕禮品,發現者請速報警,報警暗號:聖誕快樂!您將獲得終身幸福作為獎勵

  21、聖誕雪舞着浪漫的氣息,傳遞着節日的溫馨;聖誕樹掛着美麗的問候,傳播着快樂的心情;聖誕節編着溫情的短信,傳送着真誠的祝福;聖誕節到,願你開心相伴,吉祥如意!

  22、攜手友情,將煙花釋放,讓生活多彩;牽手愛情,聽鐘聲敲響,讓甜蜜伴隨;守護親情,將襪子裝滿,讓祝福伴你成長。聖誕節,在聖誕樹下許願,願你快樂安康!

  23、我許下一個聖誕心愿,願你的快樂如宇宙般浩瀚無邊,願你的生活如聖誕衣般紅紅火火,願你的身體如聖誕小鹿般活力四射。這些願望你能幫我實現嗎 聖誕快樂!

  24、聖誕佳節恭喜你,發個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着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哦。

  25、真想在你身邊摟着你的脖子,趴在你耳邊,輕聲說:聖誕節好想你,真的,真的想你了!!

  26、我用每天的思念為線,我用溫馨的祝福為針,我用忠貞的友情為樣,編一頂溫暖厚實的聖誕帽送給你。為你遮風擋雨,同你甘苦與共,伴你美夢成真,隨你浪跡天涯。聖誕快樂!

  27、雪花飄,聖誕到。鈴鐺響,馴鹿跑。快樂至,吉祥到。聖誕老人戴新帽,為送禮物不停跑。快快準備好微笑,把吉祥如意接收到。祝你聖誕快樂又美妙,幸福生活永圍繞!

  28、身披聖誕衣,見人先作揖;頭戴聖誕帽,逢人開口笑;腳穿聖誕靴,請客請吐血;背着聖誕袋,大家用腳踹。聖誕節到了,祝你開心哦!

  29、聖誕節來了,送你一棵如意聖誕樹,願你事事稱心,萬事如意;送你一個香甜太蘋果,保你歲歲平安,一帆風順;送你一道溫馨好祝福,祝你快樂無憂,幸福安康!

  30、你是米,你是衣,你是我貼心的小甜蜜;你是海水,我是魚,有你才能游來游去;你是風箏,我是線,對你的思念不會變。聖誕有你伴平安,幸福甜蜜到永遠

  31、鈴兒響叮噹,馴鹿在歡跑;歌聲傳四方,聖誕節來到。雪花飄飄灑,帶來祥瑞兆;人壽年又豐,人人都歡笑。聖誕節到了,祝你身體健康,事業成功,家庭美滿,快樂圍繞!

  32、用聖潔的雪為你砌一座快樂的城,用輕盈的風為你開一扇好運的門,用璀璨的星為你點一盞成功的燈,用真誠的心為你送一份溫馨的情:聖誕快樂!

  33、雪花盛開着溫暖,人間瀰漫著蜜甜,煙筒裊裊出炊煙,火爐暖暖着慵懶,花樹散發著芬芳,頑童討要着果糖,馴鹿跑出來健康,聖誕洋溢着吉祥。祝:聖誕快樂!

  34、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得滾燙,但依然吹着開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小泡泡!聖誕快樂!

  35、聽說你家裡有兩隻貓,一隻叫丹丹,一隻叫希希,丹丹聰明可愛,而希希卻十分淘氣,常惹你發脾氣,放心過幾天我就把希希抱走,提前祝你“剩丹”快樂吧!

  36、聖誕節多熱鬧,聖誕老人來報到。穿上火紅聖誕衣,背上禮物一大包。送來幸福和快樂,笑聲串串幸福抱。如意吉祥全送到,生活美滿人歡笑。祝聖誕節快樂!

  37、送你聖誕雪橇,裝載美滿幸福。送你聖誕麋鹿,吉祥如意快樂。送你聖誕紅帽,鴻福當頭照耀。聖誕節,祝你喜事不斷,開心喜樂天天。財源不斷連年!

  38、聖誕樹上綴滿了漂亮的星星,聖誕煙花綻放出美麗的色彩,聖誕鐘聲奏響了快樂的音符,聖誕老人送給你好運的禮物,聖誕短信帶給你最多的幸福

  39、聖誕樹上掛滿如意吉祥,財源滾滾將你襪子裝,空氣中瀰漫著快樂的芳香,鐘聲響起幸福的歌唱,綿綿祝福將問候奉上,祝聖誕節里你的笑容最閃亮!

  40、風雨無情人有情,牽挂之心沒有停,過完冬至平安夜,聖誕祝福在進行,朋友思念情不斷,一聲問候心溫暖。元旦問候先奉上,幸福溫馨到永遠。節日快樂!

  41、聯繫雖然不常有,牽挂總是沒忘記,聖誕節日又臨近,祝福打包全給你。考慮到過幾天祝福短信鋪天蓋地,所以我提前行動佔領高地,聖誕快樂,爭當第一

  42、燭光星星點點,那是我想你的眼;真心話藏在枝葉間,搖曳着思緒無限;為你採擷雪花一片,融化在愛的心田;此時此刻,因想你而不再孤單。親,聖誕快樂!

  43、雪花飄飄,燭光閃閃。佳肴味美,美酒撲鼻。全家相聚,親情滿滿。聖誕來到,禮物送到。祝福不斷,期盼未來。祝聖誕快樂!

  44、傳說聖誕夜晚,星星許下二個心愿;一是願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聖誕節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45、大雪紛飛時,你悄悄地走來;天寒地凍時,你呼呼地跑來。問我:“你冷不冷 ”我說:“不冷。”“為什麼 ”“我的屋子裡25度呢!”祝你聖誕快樂!

  46、通知你一聲,有人在十萬火急地找你,聽說是你欠了他一樣東西,那人放話了,說要搜身,趕快躺床上脫光吧!呵呵,別害怕,是聖誕老人要你襪子裝禮物喲!

  47、煙花的璀璨,是快樂的開始;流星的閃亮,是願望變現實;聖誕的鐘聲,是好運的來襲;短信的鈴聲,是我在祝福你,聖誕節到,祝你平安健康幸福!

  48、聽說你明天要生個蛋,真的嗎 那我得祝你生蛋(聖誕)快樂!再幾天你的蛋蛋又要滿月,那麼我就也提前祝你圓蛋(元旦)happy吧!

  49、將笑容掛起,讓快樂點綴節日的氣氛;將好心情亮起,讓幸福增添節日的喜悅,將短信發起,讓文字送出節日的問候,聖誕節,願你吉祥如意,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