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2016元旦祝福語短信

2016元旦祝福語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2016元旦祝福語短信

  1、遠離瑣碎煩惱,攜帶快樂微笑。逃出繁忙,躲過壓力,平靜地走進問候的驛站。朋友,放鬆心情,愉快心理,願你快樂圍繞,開心微笑!元旦快樂!

  2、哥們,祝你一帆風順,二蛇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3、初一到十五,大家齊歡舞,人人鬧新春,萬象來更新,招財又進寶,幸福把你包,祝君開懷笑,好 運往上飄!祝新年快樂!

  4、老師:過年好!您的博愛給予我靈魂,您的艱辛教育我成長。願您的汗水化做無數顆冰凌花讓您欣慰!讓您快樂!

  5、、春節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6、元旦馬上就到,短信問候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將你騷撓。新年事事安好,時時心情美妙。工作輕鬆不少,工資長得老高。祝你元旦大吉,一年福星高照!

  7、祥瑞飛,花枝顫,人壽年豐迎元旦;爆竹響,鑼鼓喧,張燈結綵喜相連;封紅包,話吉言,否極泰來鴻運轉;問候來,情意牽,大吉大利拜新年。元旦快樂!春節祝福短信

  8、過去的一年,是艱苦的一年,是開創的一年,更是豐收的一年,因為有了您的支持與合作,我們才會完成的如此順利。未來的一年,我們期待與您更近一步的合作,更多的配合,一起創建一個輝煌的!新年佳節來臨之際,我代表全體員工,祝您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前程似錦,大展宏圖!

  9、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10、賀新年,慶佳節,恭喜發財!新年好,萬事順,事事如意!

  11、HAPPY NEW YEAR!!! 笑口常開!!!

  12、新春佳節又來到,手頭工作全拋掉,工資獎金忘不了,回到家裡要交待。

  13、祝您: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數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你加薪!春節快樂!

  14、一聲問好,一聲祝福,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一年裡將帶來歡樂。讓我們共同分享,讓我們邁開大步,去迎接未來。

  15、拉開新年的大幕,登上寬敞的舞台。點亮追光的大燈,展露非凡的才華。元旦到了,願你從新做起,做優秀的自己,演繹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16、、一年一度,新春伊始,短信傳情來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來;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總亨通;親人愛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元旦快樂,萬事如意!

  17、流星一瞬的美麗,定格永恆;花開一季的驚艷,寫盡人生;回憶一段往事,感動擁有;祝福一個朋友,必須真誠:元旦來臨,願你快樂每一天。

  18、無限的快樂演譯節日的吉祥,無數的幸福詮釋節日的喜悅,無窮的開心綻放節日的和美,無盡的祝福解讀節日的精彩,元旦到,願你快樂相伴,如意圍繞。

  19、未羊聲聲喜訊報,吉祥猴年來報道。摸摸羊首好運照,開個好頭歡聲叫。喜樂羊羊歌舞蹈,牽着羊頭幸福耀。瑞祥猴年女友找,一生恩愛永遠笑。願你猴年結喜緣,一輩得意喜羊羊!

  20、我問過煩惱了,它根本不愛你,還說永遠不理你,讓我轉告你不要自作多情!還有,健康讓我帶封情書給你:它暗戀你好久了,並且一生不變!新年快樂!我在專賣店買了二斤的時尚,從超市購了三斤的浪漫,自製了八斤的快樂,從心底切下一噸的關懷,做個猴年大禮送給你!

  21、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22、猴年來臨之際,我謹代表XXXX科技產業集團,在過去一年中所有關心XX發展、給予XX多方面支持的廣大客戶,以及社會各界人士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祝《XX產業》越辦越好!XX集團願攜手各界同仁,同心同行同發展,創業創新創輝煌!

  23、英雄跨馬揚長去,美女牧羊載福來,酒不醉人人自醉,色不迷人人自迷,祝你新年:出門賺錢錢到手,上網釣魚魚上鉤,餐餐鮑翅享不盡,天天靚妞泡不完!

  24、元旦悄悄到,祝福忙報道,許下小心愿,願你夢想都實現,幸福展笑顏,祝你元旦快樂,好運連連,萬事如意心也甜!

  25、值此猴年新春即將來臨之際,請允許我代表×××項目,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所有關心、支持、參與×××建設的各位領導、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謝;向全體員工及家屬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26、跨進新時代,聯繫有電話,問候靠手機,還有網上發信息;今朝迎新年,朋友常惦念,真情送祝福,身體健康多幸福!元旦給你來拜年,祝你節日愉快!

  27、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元旦快樂!

  28、我對你的思念象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着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走過新的一年直到永遠。元旦快樂!

  29、以家庭為圓心,以幸福為半徑,畫出千千萬萬個闔家圓滿!

  30、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緣分;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註定,冥冥之中牽引着我倆。好想說……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孽呀!

  31、回首已去的羊年,我們共同經歷了辛酸苦辣,但我們希望您也對未來的猴年滿懷信心和熱情。盼望能在猴年中與您愉快合作。展望未來,我們將不斷努力,與時俱進,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請您繼續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在此衷心祝願您在新的一年事業興旺、萬事如意!

  32、新年好!祝新年心情好,身體好,一切順心。

  33、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我們告別成績斐然的羊,迎來了充滿希望的猴,值此新春到來之際,我謹代表集團董事局,向全體職員的努力進取和勤奮工作,投資者給予公司的真誠信賴、中外客戶的熱情支持致以深深的謝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和氣致祥、身體健康、家庭康泰,萬事如意!

  34、我總結了一下:節日祝福可短暫了,手指一按,一發,一個節日過去了,吼~手指一按,不發,一年就都過去了,吼~所以,要是之前由於我的健忘或者網絡繁忙,有哪個節日你沒有收到祝福的話,趁着年除夕夜到來之前,在這裡一次性地補送給你,把你的好運加滿滿,新的一年好得停不

  35、“一元復始山河美,萬象更新錦繡春”,新年的腳步臨近,****也將邁入新的一年。在此,**全體員工向廣大的新老客戶、向支持中海的新老朋友,致以新年的問候:祝我們的廣大客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業順利!生意興隆!羊年,是**與廣大客戶共同進步、合作愉快的一年,是**與許許多多的新老朋友攜手共進、增進友誼的一年。祝所有的新老朋友們在猴年,大展鴻圖!事業有成!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36、想你,幾許悲涼;想你,幾許哀傷;想你,幾許彷徨;想你,幾許芬芳,想你,在你看不到的方向,想你,在你想不到的心房。寶貝,願你元旦快樂吉祥!

  37、元旦快樂!祝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步大中華!祝福語

  38、元旦臨,新年到,願你家興業興財源興,人旺體旺精神旺;嘴巴整日樂歪歪,腦袋逍遙美晃晃;日子一日一日強,幸福一年一年長;青春常駐你身上,友誼永在萬年長。

  39、、摘一千顆星照亮你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逗你時刻開心,找一千種理由希望你無憂無愁。提前祝您新年快樂!

  40、當春天的腳步悄悄來臨,萬物開始復蘇的時候,我們即將展開新的篇章,新的篇章里註定有苦澀,有艱辛,但這些困擾註定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有您的大力支持,我們定會勇往直前,創造一個華麗的篇章,與你我共享!在今天這樣的一個日子裡,衷心地祝願新老客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41、元旦年年都要過,今年與往年不一般。元旦過後春即到,萬物復蘇景燦爛。佳節同慶國安泰,家家戶戶笑開顏。願你元旦心情好,萬事順利,家庭美滿!

上一頁 [1] [2]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