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周一工作祝福短信

周一工作祝福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周一工作祝福短信

  1、希望工作中的你:周一精神百倍,周二喝酒不醉,周三餐餐美味,周四消費不貴,周五輕鬆約會,周六財運碰對,周日好運加倍,總之開心萬歲!

  2、將周末亢奮情緒護好,悄悄藏進中樞大腦,為自己注入追求的力道;為了可愛的房子鈔票,也為人生既定的目標,祝願你在新的一周里工作更好,目標走高,理想成真的那一天早早來到!

  3、朋友心連心,短信傳佳音;雲中錦書來,歡愉入胸懷;雁字擺造型,聲聲祝福勤;真情永不改,牽挂如滄海;明朝涼爽的風揚,好運伴你翔;周一高興歡愉!

  4、愜意的周末在歡樂中結束了,新的一周已然開始。伴着生活的激情,懷着未來的憧憬,展開豐盈的翅膀,飛往理想的方向,讓我們在這個周一起航。朋友,加油!

  5、不管周日還是周一,身體健康才是惟一;不管工作還是假期,開心快樂才是第一。就把周一當作六一,就把自己當作十七,生活永遠光鮮亮麗。

  6、願你帶着周末的爽笑,郊遊的歡笑,聚會的搞笑,團聚的嬉笑,夢裡的微笑;清清爽爽迎來星期一上班報到,祝你在新的一周里神采奕奕工作好,業績蹭蹭往上跳,鈔票圍着你來跑!

  7、我在思念的另一邊,等待你發現我關懷的視線,真情的問候請你用心來體驗,祝福的情誼請你時刻記心間,周一也要快樂永相伴,好運天天不走遠!周一快樂喲!

  8、告別周末,迎來紅色的周一,在這一周里我沒有什麼送給你。但我編織最美妙最真誠祝福送給你,祝你在新的一周里快樂連連,再一聲開心的問候,早安!

  9、今天是星期一,祝你在新的一天,新的一周里:工作順利,業績高升,學業進步,身體健康,每天笑口常開。別忘了今天還是個特殊的日子哦,節日快樂!

  10、時間過得真叫快,轉眼已到這禮拜;兩天休息已用完,周一早上難醒來;一想遲到要扣錢,連滾帶爬快起來;收心投入把活干,別忘目的要賺錢!

  11、周末悄然走過去,周一翩然來到了,憂愁煩惱都過去,一切又將重開始,我把祝福來送上,祝你順心又如意,天天收穫好心情!

  12、工作,有輕鬆有緊張;事情,有平靜有匆忙;心情,有鬱悶有舒暢;周一,有機遇有繁忙。願你在新的一周機會多多,事業更強!

  13、周末生活很愉快,轉眼又到星期一,帶着周末的愉快,拎着周末的清閑,揣着周末的笑臉,回到新的一周,努力工作老闆笑,開心工作又一天。

  14、日曆撕到新的一周,休整的心開始忙碌。一條平凡的短信,幾句淡淡的文字,怎能詮釋我的情意?當鳥兒喚醒你新的一天,朋友,你是否綻放笑臉?周一快樂!

  15、酒杯里飄出的是鍾情,清茶中感覺的是回味,白水中體味的是生活,信息里傳遞的是情誼,問候中有我真至的祝福!新的一周,祝您工作順利!

  16、祝你周一心情好,快樂小河身邊繞;周一煩惱不敢靠,如同沙粒隨風飄;周一一天都微笑,碧水藍天來擁抱;祝你開心沒疲憊,工作順心剩微笑!

  17、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短信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周一是個新的開始!

  18、寄一份真情的問候,字字句句都是福祉歡愉,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利,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平安若意。周一歡愉!

  19、短信一條收到就行,要是很忙勿復也行,有我祝福知道就行,每天的你順利就行,看完以後笑笑就行。新的一周新的開始,記得快樂就行

  20、當你起來得時候會看見一份甜蜜得早餐,這是快樂,是溫暖,是好運,是真摯,是浪漫,是喜悅,是心意,是甜蜜和祝福,希望你慢慢享用,祝你在新的一周開心快樂。

  21、不管你快不快樂地球都轉一圈,所以請不要讓自己白跑一圈,生命的卡路里是有限的,請不要等到耗盡了才覺得時光太瘦。周一到,願你珍惜時光,快樂一整周。

  22、關愛是一種記憶,刻骨銘心;問候是一種風景,美麗清新;我的問候是一種陽光,讓你的四季洋溢溫馨! 讓短信一次次送上的祝福:周一快樂!

  23、新的周一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角=十分:一分思念一分想念一分牽挂一分留戀一分關心一分疼愛一分溫柔一分體貼一分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吧!

  24、發現資費尚富餘,故賜卿家短信一條,此短信有招財進寶之效,實乃居家旅行之必備,祝周一高興歡愉。

  25、把胳膊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天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高興了,祝周一歡愉!

  26、一周開始是周一,一條短信發給你,真誠祝願你一周開始,萬象更新;一份真誠,萬種收穫;一次拼搏,萬事順利;一句祝福,萬事如意;一份投入,萬元利潤;一分耕耘,萬畝收成;一聲問候,萬般甜蜜!

  27、快樂在昨天,開心在今天,幸福在明天,逍遙每一天;財富周一,好運周二,桃花運周三,貴人周四,收穫周五,遊玩周六,放假周日,祝你一周七天好心情!

  28、新的周一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角=十分:一分思念,一分想念,一分牽挂,一分依戀,一分關心,一分疼愛,一分溫柔,一分體貼,一分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吧!

  29、祝福不僅是一種形式,它還是發自內心的呼喚,更是真心的期盼,希望可以溫暖你的心田,令你感受無邊的甜,在新一周開始的今天,願你快樂總如願!周一快樂!

  30、短信一條,收到就行;要是很忙,不回也行;有我祝福,知道就行;今天的你,順利就行;記得想我,偶爾也行;看完以後,笑笑就行。新的一周,記得快樂就行!

  31、天透亮,鳥兒叫,上班千萬別遲到;刷刷牙,洗把臉,抬着睡眼擠公交;上班累,工作煩,沒有辦法得賺錢;物價貴,買房難,生活壓力處處有;周一到,祝福你,自尋快樂笑一笑!

  32、周一蹦蹦跳跳就來到,就像一個調皮搗蛋鬼,用盡全身力氣來對付,早已忘記周末的歡樂,開始集中精神往前沖,只為成為工作的先鋒!

  33、今天心情很愉快,轉眼又一星期,帶着愉快的心情,拎着周三的清閑,揣着周三的笑臉,回到新的一周。祝願你帶着美好的心情,在新的一周工作更好,業績走高,數錢數到哈哈笑!愛你的是我。

  34、每個人的內心都住着一個叛逆小人:不肯醒來,不肯起床,不肯服輸,不肯開工,不肯循規蹈矩,不肯接受今天是周一的現實。如果你不肯沒有人民幣,就快快打起精神度過新的一周吧!

  35、又到周一,願你順利:一帆風順好運來隨,一本萬利財運相陪,一鳴驚人事業有成,一馬當先成功陶醉,一勞永逸快樂狂追,一鼓作氣幸福高飛。

  36、春為一歲之首,周一一周之頭,一周開心與否,全靠周一划籌,樂觀樹立心頭,遇事切莫心憂,拋卻煩惱憂愁,開心定然能夠。周一快樂!

  37、遞一杯熱茶給家人溫暖,獻一個擁抱給朋友力量,織一片幻想給人生追求,留一絲微風給夏日清涼,送一條短信給自己祝福,新的一周祝您日日鴻運當頭照。



周一工作祝福短信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