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周末問候祝福語

周末問候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周末問候祝福語

  1、日子脫韁一樣飛奔,忙碌一周轉瞬即過;調整睡眠保持精神,放鬆身心忘掉工作;陪陪家人做做家務,約約朋友嘮嘮家常;祝我最好的同事,周末快樂。

  2、今天有點陰,天上下點雨。情感有點悟,認識在變多。思維要敏捷,世界變幻妙。一句祝福語:好友周末好!

  3、周末好!夏天到了,祝這整個夏季里,您的心情夏日的涼風般愜意舒爽;您的事業如夏日的陽光蒸蒸日上!

  4、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末愉快!

  5、啟稟陛下,臣有事要"周":昔千里送鵝毛,猶情深意重深似海;今短信送祝福,非知心朋友不為。發者欣欣,收者陶陶。曰:周末愉快。

  6、周末來臨要放鬆,壓力放飛自由行,周末到了要輕鬆,煩惱一去影無蹤,周末娛樂滿天星,歡欣鼓舞眾志成,周末朋友敘舊情,放下架子心要誠,周末聚會別懵懂,開懷暢飲多溝通,周末就是想賓朋,祝你開心成美夢!

  7、排隊的快樂,不是前面的人越來越少,而是後面的人越來越多;生活的煩惱,不是因為錢少,而是源於錢多后內心的不安分。幸福就是平和的心態,祝你幸福!

  8、我看見自己寫下的心情,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後頭,等你等太久,想你淚會流,而幸福快樂是什麼 (我想念你)

  9、周末送你一桶油,變成滑頭闖江湖;周末送你紅花油,摔成瘸子都有救;周末送你萬金油,死豬從此不怕燙;周末送你祝福語:祝快樂多多!

  10、每日遊走於塵世之間,總有許多的無奈伴隨,不要因追求過多忽略了健康,不要因工作太多忘記了享受,周末了,讓我們放鬆心情去享受生活吧。周末愉快!

  11、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的衷心問候,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周末愉快!

  12、若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着向前的小舟;若生活是一隻小舟,願你是風雨無阻的水手。幸福生活,握在自己手中!周末愉快。

  13、送你一縷陽光,願好運伴你左右;送你一片花海,願幸福與你常在;送你一把吉祥鎖,快樂與你共眠;送你一聲祝福,願平安在你身邊;送你一條短信,祝你周末愉快!

  14、忙碌的生活帶走的只是時間,對朋友的牽挂常留心底,一聲問候一個祝福,在這美麗神怡的日子裡祝您周末愉快!

  15、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願我的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16、所有的話語都是多餘,所有的祝福都藏在心裡,周末了,讓我們去看海去聽風去自然的世界中感受愛。

  17、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漫曠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

  18、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想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發個信息把話聊時間化作連理橋祝你周末睡好覺看完信息笑一笑

  19、擁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如擁有一份誠摯的祝福。願您健康,願您快樂,但願我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您左右。

  20、把臂膀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周末愉快!

  21、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溫柔莫因無奈的追求湮沒享受掙錢不是人生的全部無限風光就在心靈深處停停你匆匆的腳步盡情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了,別忘了--好好歇歇!

  22、多讀書以養膽氣,戒發怒以養肝氣,惟謹慎以養神氣,須慷慨以養浩氣,傲冰霜以養骨氣,應謙虛以養銳氣,少憂慮以養心氣,薄滋味以養胃氣。

  23、又到周六,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24、清晨醒,夢猶在,薄被不勝寒;小路邊,衰草黃,秋雁已成雙;上班忙,下班亂,平湖秋月伴;周末至,情誼濃,綿綿祝福長,願幸福停駐在身旁。

  25、心靈的吸引產生的是友誼,智慧的吸引產生的是敬意,肉體的吸引產生的是慾望,此三者的結合便產生了愛情。

  26、最近天氣多變,請注意您的身體健康,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27、什麼事情是廣大人民群眾 戎緣答案是送祝福。祝福最普遍的傳播方式 答案是發短信。我現在在做什麼 答案是送你祝福!祝周末快樂,盡情娛樂!

  28、觀一場夢裡花落,嘗一次美味豆豉,聽一段少年往事,感一下他人日記,報一次到,灌一點水,抒一下情,道一聲好。發個短信問個好:周末快樂!

  29、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於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我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這周末有空過來喝二杯。沒空自己在家喝一瓶。

  30、送走天的忙碌,忘掉天的煩惱,脫去天的疲憊,丟棄天的壓力。周六啦,睡個懶覺,動動身體,讓微笑始終圍繞,讓輕鬆成為主調,周末快樂!

  31、哥們,在你發工資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坐奔馳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念同志們的時候,更應勿忘我!還有一點要補充的,在周末的時候,也應記得我

  32、盼周末,到周末,願你心快活;逢周末,過周末,願你更洒脫;享周末,品周末,願你悠閑多;說周末,道周末,別嫌我嗦:願你逍遙自在度周末!

  33、最為高興是周五,笑容常在不添堵,煩惱忘掉歸塵土,一想周末真舒服,隨自在翩翩起舞,忘掉一周的辛苦,迎接周末的幸福,願好運陪你過周五,輕鬆邁開幸福的腳步,好友聯繫最幸福,周末愉快哦!

  34、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35、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您,祈望您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您:周末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

  36、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短信一次次地奉獻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37、情意是碗湯,熬一熬就會心暖;問候是條線,牽一牽就是一串;笑臉是花瓣,每一片都植根心田;周末是幸福,每一步都走得浪漫。周末了,祝你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