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生病問候短信祝福語

生病問候短信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生病問候短信祝福語

  1、你的健康關係著大家的心情,所以一定要儘早好起來喲!

  2、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祝你康復!

  3、我生病的時候我痛的是嗷嗷的叫但你生病的時候我嗷都嗷不出來了。

  4、你的康復,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但願你會真的好起來啊!

  5、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快樂,你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開心時給我發條短信,茫然時翻看我的問候!

  6、用聖人的胸懷面對,用科學的方法支配,用皇帝的御飯養胃,用清潔的空氣洗肺,用嬰兒的感覺去睡,用燦爛的陽光曬被,病魔就會主動後退。

  7、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

  8、我想你的病痛,也同樣引着我的心痛,快點好吧

  9、天氣涼了,注意加衣服,不要感冒!

  10、聽說你生病了,我打算這兩天去看你收到短信后請告訴我去哪裡找你 祝福你,早日康復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煉,益壽延年

  11、神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健康的身體,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

  12、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13、祝: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煩惱全被我趕光,時常把你放心上,攜手一起奔小康,共渡幸福好時光

  14、感冒好點了嗎 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早日康復!

  15、上帝如果還能做點事的話,那就把所有的快樂送給你,把你的痛苦分給我一半。

  16、精神暢快,心氣平和。飲食有節,寒暖當心。起居心時,勞逸均勻。

  17、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朋友一直在挂念着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

  18、這該死的感冒,雖然疼在你身上,卻痛在我心裡,快快好起來吧,我要疼死拉,祝福我親愛的早日康復。

  19、今天你病了,我會擔心的;明天你生氣,我會難過的;今生你健康,我會放心的;今世你順心,我會開心的。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20、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煙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短信的祝福。祝早日康復!

  21、上帝如果還能做點事的話,那就把所有的快樂送給你,把你的痛苦分給我一半。

  22、你生病了,我就覺得這個世界都沒了生氣。趕緊好起來吧!

  23、親愛的你感冒我的心真的是揪心的痛啊,所以你要快點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