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下雪關心短信

下雪關心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下雪關心短信

  1、雪花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鴻運!

  2、臘梅帶着我的想念;隨着北風飛到你面前;松枝帶着我的問候;伴着雪花飄到你身邊。真誠祝願冬日的你;被快樂暗戀;同幸福把手牽。

  3、你好嗎?還有兩天,這一年就要過去了。和每一個早晨一樣,被冬戀的鈴聲叫醒,為了不遲到,老是以衝鋒的速度出門,把自己投入到擁擠的車流中。

  4、紛飛的雪花,演繹冬的浪漫,釋放片片溫情繞你,冬日的驕陽,奏響暖的曲調,詮釋絲絲溫暖伴你,祝福的短信,拉開大雪的序幕,解讀溫馨問候送你,大雪節氣,願你樂相伴,福相隨。

  5、如果一片雪花代表一份情意,那麼今天的雪為你而下,願片片雪花帶給你歡樂幸福和喜悅,願我是年第一場雪中第一個給你問候的人!

  6、天冷好個冬,細雪四處飄。出入慎添衣,開懷君須記;莫道寒風冷,莫嘆萬物蕭;雪花漫天飄,絲絲情誼綿;短信傳快語,暖流入心窩。

  7、雪花飛舞,瑟瑟冬天,彈指間,牽挂之心思緒亂;點點寒風點點寒,一如懷念,交錯在雲間。送一聲問候,加厚了衣衫,加重了祝願,歲月悠遠着碧水長天,祝你大雪時節,注意保暖,幸福甜甜充盈你笑臉。

  8、下雪了,快讓煩惱冬眠,把憂傷雪藏,讓快樂像臘梅一樣為你綻放,讓好運像雪花一樣把你包圍。而我的祝福,就在風中帶着無盡的溫暖奔向你的心裡!

  9、因為冬戀,我愛上了寒冷的冬天;因為你,我愛上了飄舞的雪花。 在這雪花紛飛的日子裡,祝福遠方的你:快樂幸福平安!

  10、雪是浪漫的,捎去我晶白的祝福,雪是飄逸的,帶走你擾心的煩惱,雪是晶瑩的,映亮你前進的行程,雪是溫暖的,溫暖你潮濕的心扉。

  11、大雪節氣“雪”紛飛,暖暖祝福送給您:願你煩惱不斷減“雪”,壓力慢慢“雪”弱,憂愁即將“雪”除,快樂才“雪”兼備,“雪”業事業兼優,知識“雪”富五車,財富好比滾雪球。祝大雪快樂!

  12、天氣愈來愈冷,相思無從可寄;觀賞寒風飄雪,短信傳遞真情;問候遙送貼心,關懷捎上如意;送顆真心給你,願你快樂隨意;大雪節氣到,莫忘添衣帽!

  13、小寒常常勝大寒,年年常見不稀罕。小寒天氣如不寒,三月清明是泥潭。小寒天氣如大寒,冬季冰凍冷成團。天氣寒冷,記得保暖!

  14、瑞雪兆豐年,天降幸福添,又是一年大雪天,雪花舞滿天。季節增壽長,穿暖防病患,願你大雪養生康,長壽之道勤鍛煉。願朋友大雪調養身體盛世幸福享!

  15、樹光光,草黃黃,風冷冷,雨涼涼。小雪到,氣溫降,情誼漲,小小短信樂分享。總是忙東又忙西,忘了經常把情遞,今日給你送祝福,願友冬日多吉祥!

  16、暮色濃濃如酒秋風輕輕吹柳,菊花敗了許久你在何處奔走,天色冷了許久你加衣服沒有,城市不讓養狗主人打你沒有,平安可要來電免我一直挂念!

  17、我希望我是今年唯一見到雪花問候你的人,為這一片雪花的到來,入冬以來,我等啊,等,這第一片雪花終於飄飄洒洒地進入了我的眼帘,我興奮地拿起手機,立刻寄情於我的心愿。

  18、雪花的菱角是時間的觸角,總有許多是難以磨掉,朋友的相識是你我的相知,總有許多真摯難以編製,飄雪時節,用心有靈犀發送我的祝福信息,願你快樂。

  19、牽挂,在雪花中飛舞;吉祥,在窗欞上掛滿;大雪,在寒冬中來到;問候,在翩翩中送達。願你樂享冬日,時刻開懷,日子紅火,心情好好!

  20、今天大雪天,出門穿坎肩。走路要小心,盡量靠着邊。遇見老的扶一把,遇見少的送一段。怎樣都是過,平安和友愛,才不枉這一天!祝您天天快樂!

  21、手裡握着暖寶寶呀,美的讓我忘了放下。它溫暖,它美麗,它可愛,它有趣……它是心中的日月,我送給你,寒冷的空氣來臨,我為你惦記!

  22、大雪進補正當時,教你飲食調養術,養胃晨起食熱粥,別忘枸杞和紅棗,養心紅色食物好,蕃茄蘿蔔都是寶,養腎防寒最重要,黑米黑豆營養高。貼心關愛已送到,快樂安康伴到老!

  23、大雪節氣雪花飄,天寒地凍北風嘯,養生保健有妙招,注意保暖別感冒,膳食平衡營養好,三黑食品滋補到,多多鍛煉沒病擾,心情愉快壓力小,家庭和睦沒煩惱,幸福快樂身體好!

  24、漫天飛舞的雪花,銀裝素裹的枝條,白雪覆蓋的大地,攜手相隨的男女,多浪漫的冬季!雖然現在不能和你相依,卻是我最真的希冀!

  25、寒風從水上過,激起層層粼波;陽光從雲中過,留下絲絲暖和;大雪在風中飄,捲走種種煩憂;短信從指尖送,傳遞深深祝願:大雪節氣到,願你快樂無煩惱!

  26、瑞雪紛飛舞大地,凝聚思念暖如身;破霜融冰匯成心,情誼絲絲如真火;真情問候雪中飄,美麗祝福隨雪到;願君保暖健康體,幸福快樂萬年長。大雪快樂!

  27、雪花飄,大雪到,路上滑,別跌倒。多添衣,很重要,勤鍛煉,身體好。朋友情,從不少,記在心,沒忘掉。送問候,願你笑,幸福雪,把你繞。

  28、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起快樂,用一小時來深深憶起我的存在。請你用你所有的時間來感受我給你帶來的溫暖,在這寒冷的冬季:天氣涼了,多添衣服!

  29、讓雪的浪漫,捎去我無盡的祝福。讓雪的晶瑩,照亮你美麗的笑臉。讓雪的飄逸帶走你所有的煩惱。讓雪的溫暖,融化我真誠的思念。大雪節氣,願事事如意。

  30、雪舞九天雪滿天,片片都是心思念。祝福織成貼心衫,溫暖君心化雪寒。甜蜜燉成蓮子湯,相思紅豆八寶粥。採擷紅梅香盈袖,天天插上美人頭。禦寒鍛煉還需酒,一杯暖心無憂愁。大雪時節,祝你快樂!

  31、大雪來臨冬意濃,養生進補正當季,禦寒美食精心挑,首選羊肉燉蘿蔔,適量飲用高粱酒,補充陽氣防受涼,黑米黑豆黑芝麻,補腎強身有一套,貼心關懷已送上,快樂安康伴到老!

  32、天降大雪是祥瑞,雪過天晴心兒醉,快樂雪花片片飛,傲骨雪梅來相陪。雪兆豐年好運隨,雪臨人間如意隨,大雪時節送祝福,願冰雪聰明的你逍遙不疲憊,幸福更明媚!

  33、大雪氣溫降,北風一場場,天寒雪花揚,保暖記心上,飲食均衡加營養,冬季進補時正當,多多鍛煉身體棒,天天微笑心花放,短信祝福來送上,記得天涼加衣裳!

  34、銀色世界雪飛揚,俏姿曼妙舞翩躚。千千雪片千千思,萬縷柔情獨念君。大雪節氣,祝福好友:冬日吉祥,平平安安,快樂健康,幸福綿長。

  35、我的短信傲雪凌霜,我的思念踏雪無痕,我的問候雪中送炭,終於送到你的眼前,願你:天天風花雪月,年年流風回雪。

  36、冬天是這樣來的,踏雪而至;雪是這樣下的,紛紛揚揚;短信是這樣發的,雪中送炭;情意是這樣深的,地久天長。朋友,下雪了,注意防寒。

  37、送你一件快樂棉襖,願消去你的煩惱;送你一條紅火圍巾,願包裹你的好運;送你一副真心手套,願呵護你的平安。大雪時節,禦寒祝福送給你,願溫暖你的心,幸福你一生。

  38、紛飛大雪阻隔歸期,思念的嫩芽依舊萌發;寒冷的北風不能相聚,擁抱你的雙手溫暖依稀。大雪了,多多照顧好身體,快樂是給我最好的慰藉。祝你大雪愉快。

  39、風吹落葉,落葉飄遠,冬天已經來到身邊,給你最溫馨的思念,願你整個冬天都溫暖,快樂洋溢着幸福之船,願你幸福永不變,開心到永遠。

  40、雪花在你身邊飄舞,踩出最美的舞步。平安是金,平安是銀,平安是天地間最大的幸福。小寒來臨之際,願我的祝福帶給你溫暖好運平安!

  41、小寒時節,一般地區喝羊肉湯,保暖。廣州傳統,小寒早上吃糯米飯,為避免太糯,一般是%糯米%香米,把臘肉和臘腸切碎,炒熟,花生米炒熟,加一些碎蔥白,拌在飯裡面吃。

  42、小雪飄完大雪來,我寫短信傳關懷。天冷記得加衣裳,圍巾帽子全戴好。走路別往冰上踩,滑倒傷筋又動骨。祝你冬天有個好裝備,溫溫暖暖往前走!

  43、你那裡下雪了嗎?在你拉開窗帘的那一刻,心裡也會有這樣的驚喜,在這個飄雪的早晨,你微笑的樣子,伴隨着雪花飄落的旋律,刻畫在我們心裡。

  44、我送你冬日裡六瓣雪花的祝福,一瓣身體健康,兩瓣萬事如意,三瓣好事臨門,四瓣工作順利,五瓣家庭和睦,六瓣天天好運氣。天冷了,注意身體!

  45、雪花是冬天的秘密,總有千絲萬縷,雪花是冬天的蜜語,總有千般甘甜,雪花是冬天的尋覓,總有千山萬雪,只在轉身之間,大雪時節,希望幸福可以找到你。

  46、漫天雪花,片片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天天快樂,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