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送花祝福語

送花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送花祝福語

  1、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2、天上人間,歲歲年年,今宵團圓,唯願永遠、對你的那種特別的感情,只想告訴你,今生不變!

  3、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着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着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後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4、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5、沒有言語,也能知道就是你,看不見你,也能畫出你的模樣……

  6、也許是緣分的安排,也許是刻意的找尋,知心的你,讓生命更加多彩,在將來的旅途上,也要有你陪伴……

  7、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

  8、點點紅豆是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時時縈繞在我的心頭,親愛的,知道我在想你嗎?

  9、縱然歷盡坎坷與艱辛,而記憶中卻只留下芬芳的回憶。因為有你同行,人生的道路便如同鮮花鋪成。

  10、有你陪伴的日子——讓我明白快樂是什麼—— 愛人——希望我們能共渡今生!

  11、給你我所有的愛,和對你所有的眷戀,用我生命里最好的年華來好好愛你!

  12、往事如煙如積雪消融,每一次憶及初戀時彼此輕柔的接觸,依然如石擊水,在平靜的心湖上濺起情感的波瀾……

  13、喜歡你,沒道理;靠近你,感受你的氣息;想珍惜你,就要在一起

  14、人生漫漫長路,我會用我的愛和着你的節拍陪着你走。

  15、多希望陪在你身邊,共渡每一個明天,一天見不到你一面,就有長長的思念。

  16、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多少祈禱在心中,我愛你直到永遠!

  17、我想那將會很愉快,如果我能觸及你,我知道沒人能和你相比在把心交給你之前,我就知道你會讓我發光。

  18、我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的心中過去和現在,我們一直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

  19、你就像是一朵玫瑰,我願化作玫瑰上的綠葉,永遠伴隨着你,呵護者你……

  20、如沐春風,如淋春雨,風兒有心,雨兒傳情,我的心,我的情,親愛的,你感受到了嗎?

  21、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願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22、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只要擁有你,一切都變得不重要!

  23、我真的好想你,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風和日麗,鮮花遍地。

  24、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25、祝福串成一首詩、一段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春的園地。

  26、我從靈魂深處愛你,我願意把生命交給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決不變更

  27、夢自己想夢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不會再來 !

  28、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恰似不勝涼風的嬌羞……想你,我會不由自主地微笑,好像夜風中盛放的百合。

  29、沒有斬截的承諾,不必奢侈的擁有。站在流轉的時光之外,手裡捧着粉紅的玫瑰和滿滿的溫柔——我在等你。

  30、把你笨拙的情話和我深深的愛意,加點玫瑰花瓣揉捏調和,釀成世上最美的蜜兒,珍藏在罈子里,一起品嘗……

  31、我從靈魂深處愛你,我願意把生命交給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決不變更。

  32、冬給我留下一個夢,儘管神秘,卻也香甜。當我睜開眼睛,面前是一個彩色的春天。親愛的友人啊,請與我分享這嶄新的一年。

  33、時間將證明我對你堅定而又執着的愛,別讓時空距離猜疑彼此的真情與信心,堅持到底決不輕言放棄。

  34、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着你,可是,現在我能做的,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着你

  35、有你陪伴的日子——讓我明白快樂是什麼—— 愛人——希望我們能共渡今生——!

  36、多少個不能成眠的夜,望着窗外點點與星相映的燈火,用心想你盼你等你,親愛的你可知?

  37、簇擁着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着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後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38、我的思念是綿綿的風,從春到夏,從秋到冬,只要你的窗帘輕輕飄動,就是我在輕聲地將你呼喚。

  39、思念是憂傷的,因為少了擁着你時的充實與親密;思念是幸福的,因為充滿了玫瑰般美麗的回憶!

  40、花徑今始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什麼時候,我們可以攜手同行?一起去湖邊照影,一起去聽風品雨,感受細水長流。

  41、想多留一刻守在你左右,你的心跳總是聽不夠,要讓愛的火焰燃燒,朝朝暮暮,天長地久!

  42、愛過的心不懂得介意,歷經滄桑怎麼再平靜,我已決定我要永遠等着你……

  43、想你在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

  44、流下的眼淚雖然自己擦,心中的熱情卻從不淡化、想着你的歡樂,想着你的憂愁,你的心情是我永遠的牽挂!

  45、我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那如瀑的長發輕輕撩動,為你唱一曲風的戀歌。

  46、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47、我們同生長在一個世界,我們都是上帝的兒女,我們能夠創造一個光明的日子,讓我們現在就開始。

  48、熱情的祝福,燃燒在我的心裡;希望的微笑,帶着我無限的情意,讓我們永結同心。

  49、我的心裡只有你,只有你占踞我的心,只有你令我如此難以忘記!

  50、第一次遇見你,才終於明白什麼叫一見鍾情,想去見你又沒有勇氣,只有在夜裡想你想到發獃,想到心碎!

  51、你令我的視線,依稀模糊起來,使我冷酷的心,一下子變得溫柔。

  52、從你的手臂,到我的懷裡,不過幾厘米卻像幾個世紀,尋尋又覓覓,才讓我遇到你。愛的眼睛里只有你,那麼篤定,沒有別人能代替,你讓我感覺這才是愛情。

  53、不經歷風雨怎麼會見彩虹,走過這一段,你依然會過得很好依然會非常的快樂!

  54、送你一座後花園,在疲倦與迷惘中,推開後門,去看看清風明月,行雲流水。園子里栽的是智慧樹,流的是忘憂泉,開的是自在花,搭的是幸運橋,願好運好心情。

  55、我要用滄海桑田不變的愛來打動你的心,用海枯石爛不朽的愛來滋潤你的心,用一生一世永恆的愛來呵護你的心。

  56、外面的風風雨雨我都不會害怕,因為有你,有你的愛!

  57、歡樂總是太短,寂寞總是很長,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58、喜歡你,沒道理;靠近你,感受你的氣息;想珍惜你,就要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