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中秋祝福語言

中秋祝福語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中秋祝福語言

  1、中秋之夜,好風如水,明月如詩,此時,總有沒有盡的思念纏繞思緒,也總有秀麗的願景縈繞心間。願你中秋快樂!

  2、將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心,願你好好珍藏,細細呵護!

  3、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樂團圓。祝您的事業更加成功,從本次月園時開始,好事不斷。

  4、中秋佳節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祝福你天天快樂。

  5、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朋友:中秋快樂!

  6、圓圓的月亮象面鏡,你的心思能看見。幽幽的夜色是張幕,我的星願不可數。

  7、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送一份淡淡的清香,為你洒脫繽紛的祝福!遠方的你,中秋節快樂!

  8、中秋來了,月光如水。想牽着你的手,一同享受月光浴,無奈——你我天各一方!

  9、深秋,又是一個思念的季節,我把思念寫進賀卡,把祝福融入心田,想念,年年月月!

  10、舉頭望皓月,凝思意中人。若得爾陪伴,一生終無憾!

  11、中秋佳節到了,我要把一年來對你的思念訴說給月老聽!

  12、親情愛情,情系佳節。家園月圓,圓滿中秋。

  13、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14、衛生部發出通知,凡是家裡還有月餅的一律上繳國庫,不上繳國庫上繳到我家也行,違令者今後不準曬月亮!

  15、雖然你在遠方,但能和你看着同一個月亮,我就已經很滿足了!肥仔,中秋節快樂!蛋黃酥可別吃太多喔!

  16、八月十五月兒圓,家家戶戶盼團圓;遊子在外忙掙錢,不能回家賞月圓;十五月亮十六圓,打工掙錢莫等閑;人生如月有缺圓,終有一天夢會圓。中秋快樂。

  17、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路遙千里,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嚮往之。衷心祝願您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18、天上月亮天又圓,吃得月餅甜不甜;對你說聲祝福語,快樂天天伴隨你;時常心裡掛着你,你是我心中的唯一。

  19、一樣的月光,在你我的身上;送上香甜的月餅,連同一顆祝福的心,希望你過得每一天都像十五的月亮一樣圓滿成功。

  20、以真誠為半徑,用尊重為圓心,送您一個中秋圓圓的祝福……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好事圓圓!好夢連連!預祝中秋快樂,月圓人更圓!

  21、中秋佳節倍思親,圓圓明月是我心。明月千里寄思情,只願你我更貼心。

  22、望明月,起相思;雖然我很是想你,但我不會寂寞,因為我與你在分享同一輪月亮。

  23、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24、中秋的月兒圓又圓,我的月亮卻少半邊。千里遙寄相思苦,何年何月現歡顏?

  25、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26、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27、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28、去年圓月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29、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

  30、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望團圓!祝您節日快樂!合家團圓!

  31、人說每逢佳節倍思親,我道思親之時更思你。想你就在月圓時。

  32、雖然沒能吃到你的月餅,但我們想把我們波濤般的心情傳遞給你。

  33、工作順順利利,出入平平安安,家庭和和睦睦,天天開開心心,月月獎金多多,年年業績高高,世世幸福安康。中秋快樂!

  34、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35、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36、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熟悉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留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37、月圓的時候就是我想念你們的時候!無論我們的距離多遙遠,都擋不住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38、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象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39、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40、聽到~想到~心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讓你收到中秋快樂!微笑甜甜!

  41、中秋月圓了是祝福的時候,祝你永遠幸福,沒有煩惱,永遠快樂,只有微笑,天使沒你純潔,花兒沒你燦爛!

  42、越是月圓時,越是思念深愛的你!月亮代表我的心…我愛你!

  43、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44、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哦!中秋快樂!

  45、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46、明月情依依,繁星語切切!月到中秋了,你我天各一方,真的好想你!歲月流失的都是美好,年華留下的全是祝福:健康快樂美滿幸福!

  47、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48、遠方的朋友你是否無恙?在這個思念的季節里,也許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我永遠牽挂你的心!真心愿你中秋佳節快樂!

  49、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吾友中秋佳節過得開心!

  50、明月千里難以觸摸,對你的思念無處寄託。舉杯邀明月,請她對你說:福多!錢多!快樂多!

  51、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深深的一段情,叫我思念到如今。

  52、在這月圓的時刻,我送一個遲到的祝福,願你夢圓,情圓,人更圓。

  53、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短信是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

  54、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人雖不至,心嚮往之。衷心祝願您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55、天上一輪明月,映證兩顆冰心。

  56、月到雙節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成。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准贏。

  57、明月知我心,思念與日增,總想相依訴衷情,無奈人兩地,永遠祝福你!

  58、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脫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控制我的心跳,壓抑我的狂躁,想想我的需要,還是把你幹掉……啊!月餅!中秋快樂。

  59、就知道中秋那天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短信包圍,英明的我今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大街,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手機:中秋快樂!

  60、駐足未名湖畔,塔影浮動,暗香襲人,不禁將手中的筆揮灑成詩,把心中的夢彈奏成曲。而現在,我只想把我的心曲送給你:中秋快樂!

  61、在中秋之夜,一同望着那輪明月讀一份相思,一份牽挂,還有那缺憾的美,永恆的愛,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