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中秋祝福的語句

中秋祝福的語句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中秋祝福語句

  1、中秋快到了,有人短信搞笑,有人短信整蠱;有人短信傳情,有人短信祝福;我沒有那麼多花樣,只有送上一句輕鬆的問候:預祝中秋快樂!

  2、中秋快到了,祝福劃一個圈,圈住你的快樂,把煩惱擋在外面;月餅是一個圈,我要看着你,一口口地把幸福吃掉,回味生活的香甜;月亮是一個圈,圈住你和你愛的人,坐在月亮上數星星,一輩子都浪漫。預祝中秋快樂!

  3、月兒圓圓天邊掛,夢想圓圓都成真,荷葉圓圓水中立,情誼緣緣永不變。祝福源源短信傳:中秋花好月又圓,幸福快樂兩團圓。祝你中秋快樂!

  4、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的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願所有快樂跟隨你。祝你中秋節快樂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5、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想你有多少,月餅代表我的愛,你問我回家不回家。哈哈,今天中秋,我要回家看我媽。

  6、中秋快樂!如果有什麼值得慶祝的話,那一定是團圓;如果有什麼值得慶幸的話,那就是平安。

  7、花好月圓日,中秋喜相逢;明月寓團圓,祝福寄友朋:願生活如圓月,夢想皆達成,幸福明月光,伴你天下行!中秋快樂!

  8、月餅圓圓的、甜甜的在這最美好的時刻祝您和您的家人合家歡樂、幸福美滿!

  9、今夜明月圓,家家人團圓,幸福好因緣,快樂朋友緣,甜蜜愛情緣,願你日日花好月圓,中秋更是幸福團圓!

  10、水盼團圓匯聚成海,石盼團圓高聳成山,月盼團圓輝映人間。水說海枯心不變,石說山崩情依戀,月說寄情我承擔,我說中秋盼團圓!預祝中秋快樂!

  11、趁着時間尚早,心兒尚未凌亂,夜色還未上演,月亮還不很圓,月餅還未端出,短信尚未擁堵,我趕在中秋到來之前,送你祝福,共享喜悅。

  12、月滿人齊全,家國兩團圓,花好月圓佳節夜,思念千里夢甜甜。祝福你中秋佳節快樂,合家團聚,月圓人更圓。

  13、相隔十萬八千里,卻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個節日,中秋,讓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團圓,快樂每一天!

  14、忙嗎?只是想用這種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今天是中秋節,我在想你,你呢?記得要把你的愛也傳遞出去哦,讓愛你的人,感受到你的情誼啊!

  15、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着。我楞楞地看着它,彷彿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互致綿綿思意和祝福:心上人中秋快樂!

  16、雖然千山將我們阻隔,萬水讓我們難聚,但想你的情難以舍

  17、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18、月升代表我的牽挂,月落代表我的關懷,月盈代表我的惦記,月虧代表我的思念,月芽代表我的真誠,月彎代表我的微笑,月圓代表我的祝福。中秋節快樂!

  19、八月十五中秋節,動物森林也瘋狂;獅子吼來百鳥叫,狗熊大象瞎胡鬧,一起來把節日鬧;只有小豬靜悄悄,打開手機看短信:豬你中秋節快樂!

  20、想我嗎?還記得我嗎?好久沒有見面了。你心裡是不是已經有了別人?如果是,我會很傷心的。不管你同不同意,我都決定明天帶着快樂、好運和成功來看你,你一定要熱烈迎接我。記住了,我叫鍾秋潔。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

  21、左手握住健康,右手抓住財富。左腿跨過艱難險阻,右腿踏上成功之路。用力喊出幸福,用心感受我這中秋祝福:中秋快樂!

  22、看着天上圓圓的月亮,想着遠方美麗的你,雖然我很想你,但我不會寂寞,因為我與你在分享同一輪明月。

  23、八月十五相思夜,坐着相思椅,望着相思月,相思夜裡話相思,句句相思語;濃濃相思意,手握相思筆,寫下相思句,傾盡柔情相思你:祝你中秋快樂!

  24、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成。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准贏。

  25、煩惱隨風,刮向天空,快樂成風,迎面吹送。道順,人順,事事順,你好,我好,大家好。中秋快樂。

  26、中秋月圓、佳節思親、遠隔天涯、舉目有親、心愿、祝願、如願、情緣、了願。祝你幸福快樂!

  27、傾國傾城鍾秋潔,帶着快樂把你追;有情有義鍾秋月,揣着好運把你陪;可親可愛鍾秋桂,牽着成功共你醉。中秋到願你樂逍遙。

  28、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月老,他會在中秋月圓夜要幫我告訴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樂!

  29、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

  30、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澀雲知道,花兒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溫柔風知道,夢裡的纏綿心知道,心裡的酸楚淚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請記牢:祝中秋節快樂!

  31、共賞圓月一輪,喜迎中秋良宵。

  32、親愛的:不要悲傷,我們雖遠隔千山萬水。只要我們相互牽戀,思念我們同樣可以共享明月!

  33、天上月圓,人間團圓,家庭情圓,朋友事圓,心中夢圓,左右逢圓;願你每一天中,人緣,情緣,福緣,財源,緣緣不斷,事事如願!祝中秋節快樂!

  34、你好,我是財急送的送貨員,鍾秋潔給你寄了包裹,請驗收:一輩子的平安與幸福,甜蜜的愛情與好心情,永遠垂青你的好運氣。

  35、月到中秋,分外想你。看到那空中圓圓的月亮嗎?那就是我想你念你牽挂你的心!愛你吻你!晚安!

  36、思念如綠葉,漸漸舒展,又是中秋月圓夜,與月亮星星相望醉眼,想你的心化作夢囈,祝福你!

  37、中秋節至,為你送上一輪多功能圓月,助你把煩惱穿“月”,讓心情喜“月”,和幸福一起吟風弄“月”!祝君闔家安康!

  38、雲彩變淡了,楓葉變紅了,清風變涼了,桂花變香了,月亮變圓了,月餅變甜了,思念變濃了,距離變近了,中秋願你生活越變越美,心情越變越好!

  39、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脫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控制我的心跳,壓抑我的狂燥,想想我的需要,還是把你幹掉……啊!月餅!中秋快樂!

  40、中秋臨近了,我準備了一件特別的禮物,在中秋那天送給特別的你。禮物是什麼呢?抬頭看天空,就會看到那輪寫滿我的關懷和牽挂的月亮哦!如果你正與家人團聚,那我祝你闔家幸福美滿;如果你感到孤單,請記住:至少還有我在念着你。朋友,中秋一定要過的快樂!

  41、佳節送福,非你莫屬。愛情甜蜜,家庭和睦。事業折桂,升遷如兔。老朋友,新祝福,祝你中秋佳節喜在心頭住!

  42、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圓圓滿滿一萬年!

  43、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人雖不至,心嚮往之。衷心祝願您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44、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的追隨着你的每一次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