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2015羊年元宵節祝福語

2015羊年元宵節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2015羊年元宵節祝福語

  1、親人是太陽,朋友是月亮,晒晒太陽生活安康,看看月亮心情舒暢。親情給太陽,友情給月亮。在陽光的溫暖下,帶着好心情渡過元宵的團圓快樂!!又至元宵佳節,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身邊,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牽挂!願元宵節的燈火帶給你一絲心動和喜悅,還有我深深的思念!

  2、短信天上飄啊飄,幸福的朋友會收到;信中有棵幸運樹,樹下一株無憂草,草上開着溫馨的花,樹上結滿幸福的桃,只須輕輕許個願,開心快樂隨你挑!

  3、提前通知:明天元宵節,今年的第一輪圓月將光照人間,對着首輪圓月許願,一年順心又如願。大家不要錯過這美好的時刻,在賞燈賞月之餘別忘許願啊。

  4、元宵節來到,給你找點事做:給太陽安個開關,給黃河裝個欄杆,給飛機掛個倒檔,給長城貼上瓷磚,把長江水抽干!幹完了我請你元宵!

  5、【祝】福深深隨心起,【元】春開花迎新喜,【宵】夜長明燈籠耀,【節】日歡樂展笑顏,【快】心遂意報喜訊,【樂】享湯圓美夢圓。祝元宵節快樂!

  6、天上月亮圓,地上元宵圓;天上星星亮,地上燈籠亮;又是一年新春到,又是一年鬧元宵,親愛的朋友,吃好喝好,不要忘記回我一個微微笑!

  7、花鼓喧街,蘭燈滿市,今宵明月天下圓;緩聽歌聲,漫賞舞翩,餘音繚繞意未絕;巷陌縱橫,歌珠貫串,普天同慶共此時。恭祝元宵快樂!

  8、元宵佳節,團團圓圓!我祝您:左右逢“圓”,廣進財源!人緣福緣,“圓圓”不斷!甜甜蜜蜜,營養康健,幸福美滿!

  9、月滿蒼穹獨自圓,家家戶戶吃湯圓。手持花燈卷門帘,煙花浪漫已滿天。腳踏清輝甚悠閑,拜親會友很隨便。游燈成排成串串,小巷曲曲又彎彎。明月當然故鄉圓,快樂元宵在人間。元宵快樂!

  10、元宵節,好運福來到,吃湯圓,放鞭炮,我的祝福你收到,小小短信很吉祥,發給你要珍藏好,傳遞它,永安康,預祝元宵好熱鬧!

  11、開開心心樂逍遙,盡情歡樂享分秒,好事連連事業成,吉祥如意福星照,一家幸福樂團圓,合家安康齊歡笑,喜慶歡樂度元宵,祝元宵節快樂!

  12、祝你元宵節快樂! 元宵將至,沒什麼可以送你的,於是挑來幾擔快樂,扛來幾袋幸福,裝來幾盒鴻運,運來幾筐好心情作為配料,包進團圓湯圓里送給你,祝元宵快樂甜蜜!

  13、送你一個銀元寶,讓你天天開口笑;送你一個金元寶,快樂生活來報到;送你一個元宵寶,全家團圓真熱鬧;祝您全家團團圓圓,元宵節快樂!

  14、抬頭尋覓藍天,你是自由的,回頭搜索朋友,你是最好的,作為你的朋友,我是知心的,低頭閱讀信息,我的祝福是最真的!預祝元宵節快樂!

  15、正月十五月兒圓,裊裊情意盪心間。將思念揉成面,把祝福當做餡,熬成一碗節日湯圓,顆顆湯圓都寫着我的祝願。咬一口,家庭幸福絲絲甜;咬二口,健康快樂常相伴;咬三口,財源滾滾剪不斷;咬四口,四季平安永不變。願你的幸福品不完,元宵節快樂似蜜甜!

  16、濃濃思念融進十五的月亮,圓圓月亮像你的臉龐;高高的天空隔不斷溫暖,共賞月亮真愛在心間流淌;舉杯祝福遙遠的親人啊,你是我最美的月亮,圓圓的情,圓圓的愛,圓圓的柔情永蕩漾。元宵節快樂。

  17、願團圓搭上佳節的快車道,讓幸福與你熱烈擁抱,讓厄運給你乖乖讓道,讓全家天天歡笑,讓命運對你格外關照,元宵節就快到了,提前祝你節日快樂逍遙!

  18、走過風風雨雨,曾經的記憶依然清晰;經歷年年歲歲,有你的時光仍然銘記。飄搖風雨中,戀你自信美麗的容顏;匆匆歲月里,有我深情如初的祝福:節日快樂!

  19、元宵節,需注意:吃元宵,少為宜;防燙傷,莫着急;糯米餡,質地膩;助消化,散步去;關心語,聽仔細;祝福你,總如意。祝元宵節快樂!

  20、千山萬水難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瀟洒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跟着你,朋友時刻祝福你:元宵節快樂

  21、紅紅的燈籠,在幸福中搖曳;俏俏的花燈,在美好中點亮;圓圓的湯圓,在甜蜜中發酵;真真的祝福,在喜慶中送到:元宵節快樂!

  22、元宵佳節快到了,願你白天吃得香甜,晚上睡得踏實,臉上掛着微笑,兜里揣着鈔票,手上牽着愛人,坐上高級寶馬,一路開往幸福的終點,緊緊把快樂擁抱!

  23、元宵節即將到來之際,虎年送你五個好運環:一環套住相貌美;一環套住事業旺;一環套住家和美;一環套住金銀玉;一環套住福祿壽!喜事接二連三!

  24、瑞雪銀光梅花香,真誠祝福來四方,東方送你吉祥樹,南方保你永安康,西方祝你事業旺,北方願你錢滿箱,好友真心祝願你元宵節快樂!

  25、快樂原本就這麼簡單。在不經意間忽然傳來一個問候的信息,在感到煩悶的時候有人給你安慰。你快樂我也快樂,在忙碌的日子裡照顧好自已!元宵節快樂!

  26、元宵節到了:買輛奔馳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都累,約你大吃一頓/傷胃,送一枝玫瑰/誤會,還是發個短信/有情有味,祝你元宵節快樂

  27、春暖花開景色艷,濃濃春意元宵節。春到雖然還乍寒,人人開心情意暖。紛紛出門花燈看,熱熱鬧鬧喜非凡。鞭炮聲聲耳邊響,禮花夜空五彩綻。龍騰獅舞本領高,燈謎引得人稱讚。歸來湯圓甜蜜蜜,一直潤到心裏面。祝元宵節快樂,幸福常在!

  28、燈映月圓歌盛世,百花齊放慶團圓,晚會喜慶音舞歡,傳統節日幸福贊,名家國粹交相映,展現藝術暖神州,美麗夜空夢呈現,漂亮花燈添裝扮,溫馨話語祝福傳,願元宵快樂時刻相伴。

  29、元宵佳節,快樂是主旋律,娛樂生活;美好是進行曲,調侃人生;吉祥是詠嘆調,點綴時光;幸福是小高潮,潤色生命;祝福則是點睛之筆,溫暖你心:祝元宵節快樂,福壽安康!

  30、放游一盞盞五彩荷燈,曳動你心湖快樂的漣漪;敲一聲聲佳節的晚鐘,讓我的愛在你的心裡悸動!花好明月夜,元宵節快樂!

  31、新年初月圓月亮,輝煌灑在大街上。花燈閃爍如星燦,燈謎綵綢飄飛揚。邁步觀燈喜欣賞,情不自禁高聲唱。十五元宵湯圓甜,團圓甜蜜在人間。惟願朋友:春風得意宵節樂,今逢十五歡聲歌。

  32、萬里長城永不倒,提前問你十五好;春風已過玉門關,願你收入翻一番;十五的月亮十六圓,彎腰就能撿到錢;桂林山水甲天下,存摺塞滿枕頭下。祝元宵節提錢快樂

  33、思念是憂傷的,因為少了擁着你時的充實與親密;思念是幸福的,因為與你相遇相知充滿了玫瑰般美麗的回憶;祝你元宵節快樂!

  34、元宵節,送花燈;送來一盞健康燈,生活處處順;送上一盞如意燈,事業有成就;送你一盞輝煌燈,生意發大財。

  35、趕個早,提個前,送份元宵串串連:新年撞大運,財神寵幸你

  36、明月下,幾多情侶,牽手共賞花燈美;燈火中,萬家團圓,圍坐餐桌品元宵;人海中,多少單身,邂逅良緣在今夜;燈謎中,句句珠璣,都是祝福吉祥語。元宵佳節,賞月賞燈品元宵,快樂一點不能少!

  37、短信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心情天天好!預祝元宵節快樂!

  38、春風陣陣佳節到,元宵燈會真熱鬧。四面八方人如潮,歡聲笑語聲聲高。親朋好友祝福繞,開開心心活到老。祝你佳節好運罩,萬事順利人歡笑!

  39、搶在佳節月圓前頭,搶在花燈點亮前頭,搶在湯圓下鍋前頭,搶在舉國歡慶前頭,搶在將要到來的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前頭,給你發條短信,祝元宵節快樂!

  40、元宵節快到了,送你一輪圓月,讓明月帶上我的祝福,寄去我的祝願,明月生輝度佳節。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願“夢”圓圓!

  41、月光如水洗流年,輝映九州情相牽,元宵佳節喜相逢,不醉不歸勝神仙。燈火通明不夜天,人潮鼎沸無人眠,爭賞花燈猜燈謎,樂享元宵合家歡。元宵佳節,幸福相會,共享盛世,歡樂今宵!(2015羊年元宵節祝福語)

  42、元宵佳節,用我如火的熱情煮一碗湯圓,溫暖你正月的心情;把我的思念串成串掛在你的心空,點綴你元宵夜的美夢,祝元宵快樂!

  43、家人關心你,春風洋溢你,我會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元宵節快樂! 元宵節將至,教你幾種湯圓做法:“開心火”燉湯圓、“熱情油”炸湯糰、“歡樂鍋”烹湯圓、“健康水”煮湯圓。無論怎麼吃,都願你元宵快樂,團圓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