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司儀開場白

司儀開場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司儀開場白(一)

  各位來賓:大家好!奉新郎新娘之命,我來主持今天的婚禮。為什麼新郎新娘一定要我做主持人呢?--前幾天討論誰做婚禮主持人最合適的時候,準新郎對我說:"你長得很安全,不會讓新娘子在舉行婚禮時走神,更不會對我的美男形象構成威脅。你做主持人。我放心!"然後,準新娘對我說:"你長得很謙虛,新郎官與你一起站在台上,所有來賓都會誇我有眼光。你做主持人,我滿意!"本不想擔此"重任"(加重語氣)!無奈與新郎是哥們兒,推之不義,卻之不恭,只好成人之美,無私奉獻一回!下面,我向各位來賓彙報一下新郎新娘的羅曼史。

  先說"痴心漢堅持不懈鳳求凰",真是:一見之後,二目發光--三百情書,四萬餘言--五心零亂,六神不安--七謀盡出,八仙過海--久(九)追不舍,十分努力!

  再看"多情女萬般考驗始許身",卻是:一見傾心,二懷不亂--三思而行,四平八穩--五設巧計,六齣奇謀--七縱七擒,八方考察--久(九)久考驗,十分滿意!

  終於"事業愛情齊豐收,相知同事成伴侶",此正是:一見鍾情,兩廂情願--三生有幸,四李同心--五子登科,六順事成--七星報喜,八面呈樣--久(九)久長長,十分美滿!

  司儀開場白(二)

  親愛的好朋友們:

  愛情是古老而年輕的話題。也是不朽的人生主題。許多人已經擁有,更多的人正在求。2位新人有着初戀時月上柳梢,人約黃昏的熱烈心跳,也有着熱戀中冷落清秋傷離別的難捨難分,經歷了似水揉

  情如夢佳期的浪漫與溫馨。終於迎來了這攜手共赴愛情紅地毯的美好時刻。

  古往今來,有多少美妙的愛情故事令人讚嘆不已。但是無論是淚灑斑竹。還是魂斷香。不論是天河凝望,還是情系西廂,比這2位新人的愛情故事都要遜色三分。只應書上有,卻到俗塵無的愛情故事,

  今天真實的呈現在我們眼前。這真是紅塵自有真情在,到底人間喜事多。

  王先生年輕有為事業有成,似大江東去,滔滔凶涌,捲起千堆雪。潘小姐純美善良,小鳥依人,似小橋流水,涓涓細流,滴滴潤心田。這真是:雲配月月配花佳女配奇男,鳥戀林魚戀水情哥戀情妹。

  唱:(北國之春調)

  司儀開場白(三)

  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各位來賓:大家好

  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中央電視台、中國國際廣播電台、各位聽眾、各位觀眾、台灣同胞、海外僑胞:

  我們現在吉林省鎮賚縣軍東大酒店,對先生、小姐新婚慶典進行現場直播,今天,天氣晴好,艷陽高照,風和日麗,桂花飄香,鶯鳥鳴唱悅耳動聽,祥雲朵朵瑞彩千條,天隨人願,大自然告訴我們今天是個好日子。

  看,禮堂布置得莊嚴隆重,金壁輝煌,高懸的喜字,閃爍金光。參加婚禮的來賓來自四面八方,個個笑逐顏開,喜氣洋洋,那真是着裝華麗,神采飛揚,他們彬彬有禮,坐在兩旁。

  在這金子般的季節里,丘比特愛神之箭射中了一對新人精心培育的愛情之果,時先生與李小姐經過一段甜蜜的戀愛之後,將在今天,公元**年農曆12月12這個大吉大利的黃道吉日並肩協手步入神聖的婚禮殿堂,這是一段情真意切的水晶之戀,這是一段蕩氣迴腸的一世情緣,這是一段龍鳳呈祥的真實寫照,這是一段郎才女貌的愛情新篇。他們的結合是人間絕配,他們的結合是珠聯碧合,他們的結合是真情的碰撞,他們的結合是新時代愛情的讚歌。朋友們,掌聲祝福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