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石油企業職工技能大賽祝酒辭

石油企業職工技能大賽祝酒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石油企業職工技能大賽祝酒辭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在這丹桂飄香、碩果盈枝的金秋時節,我們齊聚一堂版權所有,共同慶祝2006年中央企業職工技能大賽石油石化行業競賽成功舉辦。請允許我代表中國石油賽區競賽委員會向出席宴會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在這繁忙的九月,中央企業職工技能大賽石油石化行業競賽五個工種的比賽相繼展開。今天,隨着大港分賽區採油工競賽的結束,石油石化行業競賽落下帷幕。藉此機會,我代表石油石化賽區感謝國務院國資委、勞動保障部對石油石化賽區組織籌備工作的支持和幫助,感謝你們為廣大石油石化職工提供了一個提高技能、展示自我的平台。

  在這收穫的季節,2006年中央企業職工技能大賽石油石化行業競賽取得了豐碩成果。我們從中收穫了舉辦國家級一類技能大賽的成功經驗,廣大參賽選手收穫了參加國家級技能大賽的切身感受和優異的比賽成績,我們的承辦單位亦在中央電視台等諸多國家級媒體面前展示了石油石化行業的自身形象。

  有道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大港油田熱情好客,對各位領導、各位朋友的到來企盼已久。石油石化行業技能大賽使我們歡樂相聚;使各路高手以賽會友;使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版權所有。

  現在,我提議:

  為2006年中央企業職工技能大賽石油石化行業競賽的圓滿成功,為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事業順利,乾杯!

  



石油企業職工技能大賽祝酒辭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