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項目開工儀式主持詞

項目開工儀式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項目開工儀式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塘下中心區實驗小學開工儀式,出席今天開工儀式的有:市相關部門領導,塘下鎮班子全體領導,塘下鎮辦事處及各部門領導,鎮屬村居領導,塘下鎮學區、學校領導,塘下鎮各民間團體負責人,建設、監理單位代表及新聞界人士。今天在主席台的領導有:市委常委、塘下鎮黨委江孟甫書記,塘下鎮人民政府陳世堯鎮長,市教育局王育倫局長,塘下鎮人大薛存苗主席,塘下鎮黨委蔡仁敏副書記,塘下鎮府邵曉萍副鎮長,鮑田辦事處余麗芬書記。請允許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塘下鎮委鎮府向蒞臨儀式的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塘下中心區實驗小學的開工標誌着塘下中心區的開發建設翻開了嶄新的一頁,作為塘下中心區第一個公建項目,它的開工建設具有特殊的意義,必將對塘下經濟社會的發展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

  現在我宣布,塘下中心區實驗小學項目開工典禮正式開始。

  儀式進行第一項:請陳世堯鎮長講話

  儀式進行第二項:請施工單位代表發言

  儀式進行第三項:請市教育局王育倫局長講話

  儀式進行第四項:請市委常委、塘下鎮黨委江孟甫書記宣布中心區實驗小學開工

  儀式進行第五項:請主席台領導啟動水晶球

  儀式進行第六項:請江孟甫書記,陳世堯鎮長,王育倫局長,薛存苗主席,蔡仁敏副書記,陳安力副局長,杜軍義副局長,邵曉萍副鎮長,余麗芬書記,學區陳銀彌魅巍⒅行那實驗小學籌建負責人胡志宇為中心區實驗小學奠基培土。

  開工典禮至此結束。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