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公安局裝備財務科科長演講稿

公安局裝備財務科科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公安局競爭裝備財務科科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上午好!

  首先感謝局黨組給我提供這次競爭上崗的機會。這不僅是一次競爭,更是一次對自己的檢驗。在此,我真心的感激在座的各位領導和同志們長期以來對我的支持與關愛!

  我叫XX,今年XX歲,大學本科文化,一級警司。2002年畢業於XXXX人民警察學校林業公安專業。2003年參加公務員考試,被錄進XX縣公安局工作。2005年調到XX森林公安局工作,現任副主任科員。這次我競爭的崗位是裝備財務科科長。競爭這個崗位,我認為自己有以下幾個條件:

  一是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參加工作以來,在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教育幫助下,我能認真學習政治理論和黨的方針、政策。在大是大非面前能保持清醒的頭腦。裝備財務科就是一個管錢管物的部門。作為一名後勤民警,我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做到公私分明,秋毫不犯。自己一直秉承: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的原則。工作中沒有出現過失誤。

  二是具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入警九年來我先後在XX公安局XX鎮派出所、XX森林公安局辦公室工作,主要從事內勤、統計、檔案等工作。自調入XX森林公安局辦公室工作七年來,先後從事過內勤、統計、檔案、對外聯絡、公務接待,後勤保障、並負責XX局業務技術用房和派出所業務用房建設項目的項目申報等各項工作。多年的工作經歷磨練,使我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和養成了穩健、細緻、務實的工作作風。

  三、注重個人素質修養。一直以來,我堅持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為人公道正派。始終堅持對人對事的真誠,有寬容的心態。平時愛好廣泛。喜歡體育、唱歌。

  如果這次競選成功。我將認真做好以下幾方面的工作:

  1、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除了做了自己的本職工作外,了解熟悉全科的各項業務,以便更好地開展工作。

  2、進一步加強財務管理工作。認真遵守國家統一會計制度和公安機關財務管理暫行辦法,積極探索建立適應公安機關經費保障體制改革需要的會計核算體系,及時提供全面、真實、可靠的財務會計資料。為領導決策服務,當好參謀助手。

  3、不斷提高裝備財務科的保障和服務水平。緊緊圍繞“公安工作“這一中心任務,以保障有力,服務優良為目標。加強與各縣市森林公安裝備財務部門和州局各部門的溝通與協調。切實提高工作服務質量。做好後勤保障工作。加強外部各單位的協調。努力維護民警的權益。

  古人說:不可以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也不可以一時失意,而自墜自志。我將以這句話自勉。一如既往地勤奮學習,努力工作。請領導放心!請同志們放心。

  我的演講結束了,不當之處,請領導和同志們多多批評指教,謝謝大家!



公安局裝備財務科科長演講稿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奧巴馬開學演講